【周黄】美工大神你掉马甲了(十七)

喝口汤:)。

吃过饭后两人重新窝回沙发上,黄少天把电脑摆到了正中间,点开播放器选了个恐怖片,然后调整了姿势舒舒服服靠在周泽楷身上,两个人一起看电影什么的果然比一个人看有情调的多,周泽楷也乐得跟他亲近,本身就不是矫情的人,喜欢的人靠在自己怀里倒是有点没心思看电影了。
“他这个剪辑有点问题啊,明显后边这个镜头和前边这个镜头里血溅得高度都不一样,这个男的都被砍成这样了还能跑这么快,血要流干了吧。”黄少天一边看一边吐槽,每次他一个人看电影吐槽的时候,都觉得自己像神经病,现在好,有人听了,要是跟郑轩他们一起看,每次都会被以“电影而已黄少你就将就看看。”堵回去,周泽楷就不一样了,不管黄少天怎么说,他都会回应一句,偶尔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认真的不得了。
“哈哈哈哈这个男主是智障吧,太明显了杀人肯定是这个女的啦。”黄少天摇了摇头,这个电影也没有评分说的那么有意思,还两个小时多,看的他脖子都疼,靠的太久腰也疼。
“嗯。”周泽楷很认同他的观点,黄少天对电影里的各种套路以及发展后续都有着特殊的直觉,准的不得了。
难受的直起身,黄少天揉了揉脖子,“坐太久了,腰也疼,我们明天去家具店逛逛吧,再买个沙发回来,把这个移回客厅去,坐着稍微有点低。”
“好。”周泽楷让他侧过身坐,伸手帮他扌柔腰,黄少天躲了一下他挺怕痒的,又被周泽楷拉了回来,一只手抱着他另一只手缓缓按压着腰部,动作很轻柔也很舒服,黄少天渐渐放松下来,又靠回去把重力压在他身上,享受周泽楷的服务。
“嗯……你以后要是不做游戏了开个按摩店也是可以的,稍微来点劲。”黄大爷指挥着他,还不忘调侃两句。
“就给你按。”周泽楷揉着他精瘦的腰,薄薄的T恤基本也挡不住什么,按着按着就有点血气上涌,手指顺着腰侧不着痕迹的向下移了移挑起了T恤下摆,温热的手指刚碰角虫到皮肤就被黄少天按住。
“我没有要求特殊服务吧,要不要这么主动啊?”黄少天抬起头笑嘻嘻的看着他说道。
“附送的。”周泽楷脸不红心不跳的耍流氓,抱着他的手猛地收紧,衣摆下的手也实实在在贴上了他的腰侧,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捏着。
“你是不是被脏东西附身了,之前没发现你这么会耍流氓呢,怎么突然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别捏我痒的慌。”黄少天躲了躲,周泽楷一本正经耍流氓的样子看起来居然还很帅,反正也躲不开,黄少天索性转过身搂住他亲上去,耍流氓谁不会呀!
周泽楷将他搂的更紧,把他整个人压倒在沙发上,直到两人都有些呼吸不畅才放开他,黄少天瞥了一眼某个方向,眼里带着戏谑的笑,微微抬起膝盖顶了顶,就听到周泽楷轻轻的抽气声。
“别闹。”周泽楷有点不好意思,脸都红了起来。
“这么纯情啊……说起来你在我这也住了好一段时间了,怎么没见你自己做点什么呢?”黄少天挑了挑眉,嘴角带着不怀好意的笑,看在周泽楷眼里就像占了便宜的小恶魔,可爱的不得了。
“你也没啊。”他基本跟黄少天是一直在一起的,这一点绝对没错。
“我做什么才不会告诉你,话说你要不要自己去解决一下,嗯……别一直顶着我。”
周泽楷本来是想让他自己平复一下的,结果偏偏聊了这么个话题,越聊越兴奋,别说黄少天了,他自己都想找个洞钻进去藏起来,可是他也不想起来,黄少天明明也很不好意思但还要偏偏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看起来很想让人欺负。
“帮我。”脱口而出的话让两个人都愣住了,周泽楷呆了三秒立马松开手要起身,说话不经过大脑是病,要治的!刚向后起了一下就被黄少天一把拉了回来,重新趴到他身上,周泽楷惊讶的看着他,黄少天难得的没说话,伸手把他的头按在自己颈窝,另一只手向下探去,绝对不能让周泽楷看到他现在的表情。
“少天,别……”周泽楷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就感觉到他的手指贴着自己,黄少天的手指很漂亮,尤其是在键盘上飞速击打的时候,骨节分明还很修长,但是现在,黄少天的手指有规律的氵骨云力,光是靠着想象,周泽楷就觉得自己要爆炸了,他想看黄少天的表情,想亲吻他羞红的眼睛,却又舍不得看他不好意思的样子。
周泽楷微微的口耑着,一声声的敲击在黄少天的耳膜上,他只是下意识的把周泽楷拉了回来,周泽楷起身那一瞬间带着慌乱的眼神让他有点心软,这不是一个过分的要求,周泽楷自己都没想到会说出这一句话,他们既然选择在一起就都很明白总会发生的事,他很喜欢周泽楷,虽然从来没有帮别人做过这种事,但对他来说,周泽楷也不再是别人了。
黄少天把手收了回来,都是大老爷们,人之常情的事等到做完了倒也没啥了,抽了几张纸擦了擦之后,黄少天一脸认真的看着周泽楷。
“从此以后你就彻底是我的人了,我会好好对你负责的。”说完又笑了,“以后我会更努力赚钱养家的,你就负责貌美如花就好了,不对,你比花好看多了,嘿嘿。”
“互相养吧。”心里填的满满的。
“也好,省的文州老扣我奖金,明明是公司的表有问题,还每次都说我迟到,居然连一秒都算,心太黑了。”黄少天对此强烈表示不满,这时候喻文州的电话打了过来,“文州是感应到我说他了?你先去洗澡吧。”
“好。”周泽楷点了点头,去了浴室。
“喂,文州我今天休息啊不加班的有什么事找阿轩啊,明天我要去家具城很忙的,我们不是已经进入正轨了吗,干嘛还要加班啊,三期的音我也录了,我……”黄少天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打断了。
“少天,我没说要你加班也没想催剧。”喻文州的语气里透着无奈,他对自己究竟是一种什么印象啊!
“咦?”
“哎,你自己去论坛看看吧,也别回复,就当看戏吧。”
“噢,我大概知道什么事了,没事没事,我先去看看,你们都别担心,不要紧,没被挂过墙头的CV不是好大神~”又聊了两句喻文州挂了电话,黄少天也大概能猜到是什么事,他是很占理的不担心黑黑蹦哒,只是喻文州都给他打了电话,那就意味着发生了什么变故。
黄少天刚打开QQ就被不断的咳嗽声和滴滴声卡死机了,大致扫了一眼之后,黄少天觉得自己有点生气了。

评论(10)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