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美工大神你掉马甲了(十六)

周泽楷买完菜回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起床了,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噼里啪啦的敲着键盘,听到他回来的声音把键盘一扔就走了出来。
“都买的什么好吃的,昨天光顾着跟他们瞎闹,也没吃多少,现在饿的慌。”黄少天接过周泽楷递过来的袋子看了一眼,包子和豆花,他都很喜欢。
周泽楷是在外边吃过了的,选出中午要做的菜之后把其余分类放进冰箱,他现在有了新的爱好,那就是给黄少天投食,在这住的这段时间里,不忙的时候他都尽量自己在家里做饭,虽然一开始手艺也就一般,但到现在为止他能拿得出手的菜也越来越多,偶尔还会给自家老妈打个电话偷个技什么的,反正比黄少天煮鸡蛋的水平可是好上太多了,不用自己动手做也不用叫外卖,黄少天倒是也乐得自在让他做。
“下午做什么?”周泽楷收拾好冰箱之后坐到桌前看着他吃早点。
“忙了好多天了在家里闲着吧,下午组队打本怎么样,然后JJC打到天亮!”
“不许熬夜。”
“我就随口一说你还当真呢,那会阿轩把三期的剧本也发给我了,啧啧真是难为他了,刚睡醒就这么敬业,我们下午先还债然后吃完饭找个电影看怎么样,恐怖片喜欢吗,最近好像有个新出的片,看着评分还不错的样子。”
“嗯,好。”不仅三期的海报要画,他手里还有轮回社团三个剧组的海报没有画,他大部分时间都和黄少天一起,海报画起来也不是很方便,想到这里周泽楷又有点犹豫,他跟黄少天现在算是在一起了,有些事还是不要瞒着他比较好,他不想让黄少天觉得自己骗他,但也不想让黄少天觉得他一开始接近他是有目的的,挣扎一番之后,周泽楷决定还是先放放,等他们的感情再稳固一点,这些话才能翻出来说,前提是他在这之前没有被发现。
黄少天刚打开CE准备录音,右下角就传来QQ的咳嗽声,验证输的是求接剧,黄少天有点纳闷他的个人QQ一般是不会流出去,除了圈子里相熟的大神们,就是自己粉丝团的高管,微博上的合作号也是蓝雨官号,想了想之后黄少天还是点了同意。
“怎么了?”看他表情有点不解,周泽楷凑过来问他。
“有个策划加我邀剧来着,不知道从哪问到我的QQ了,我先跟他聊两句,现在我已经很少接私人剧组的剧了。”黄少天说道。
“嗯。”这一点周泽楷是理解的,蓝雨和轮回一样,成员除非自己作剧,一般接剧都是先通过官号合作接洽,保证该剧组不会坑剧,而且保证CV手里不会接太多剧,再根据CV本人意愿接剧,这也是大社团的好处了。
[与某A策划聊天中]
某A策划:夜雨傻妈好(๑•̀ㅂ•́)و✧
夜雨声烦:姑娘你好,找我有什么事吗?
某A策划:是这样的,之前无意间听到傻妈声音觉得实在太太太喜欢了,所以想自己做剧请傻妈演主役(*/∇\*)
夜雨声烦:嘿嘿,谢谢姑娘喜欢,不过我最近工作很忙可能没有时间接剧,而且我现在已经不接私人剧组的剧了,姑娘找别人吧!
某A策划:傻妈你都不看看我的剧本吗?
夜雨声烦:抱歉啊,我可能没说清楚,我近期不接剧不接剧不接剧。
某A策划:[霸道总裁和小娇妻.docx]
某A策划:剧本是我自己写的,傻妈你下下来看看,保证你会喜欢的(。ò ∀ ó。)
黄少天有点无语,说了不接不接还要发剧本过来,这姑娘是来搞笑的吧,又看了一眼更无语了。
夜雨声烦:BG?
某A策划:是哒!
夜雨声烦:姑娘你是来故意找茬的吗,我不知道你从哪里找来我的QQ,但是起码应该知道我不接BG,而且我已经说的很明白了,不接剧,祝你早点找到满意的CV。
按完回车黄少天顺手把她拉黑了,抬头正好对上周泽楷疑问的眼神,黄少天把椅子向外移了移,对他勾勾手,“来给大爷香一个平息一下怒火。”
周泽楷哭笑不得的看着他,把笔放到板上走到他前边,一只手扶住扶手弯着腰居高临下看着他,另一只手去挑他的下巴,黄少天脸上看不见丝毫生气的样子,倒是笑嘻嘻的看着他,周泽楷把膝盖搭在他的座椅前端,压低身体去亲他,小口啄在他的唇角,然后慢慢碾压他的下唇,黄少天被迫仰起了头,这姿势有点难受,他只能环住周泽楷的腰让他更贴近自己。
“嗯……”小小的鼻音带着些不满从二人微微分开的唇间流露出来,周泽楷眼睛暗了暗,想再来一个浓烈的深吻,他现在极其渴望和黄少天有身体接触,想把他抱在怀里随心所欲,也许是他眼里的情感太过露骨,黄少天有些脸红的轻咳了一声,伸手推了推他让他起来,周泽楷不情不愿的站了起来,然后又把他也拉了起来,自己坐在他的椅子上,让黄少天坐自己腿上,这个姿势就可以把他抱在怀里,也不耽误他配音,自己也可以腾出手接着画,满足极了。
“喂喂喂我才不要坐大腿羞耻play,快松手放开我,要坐也是你坐我腿上,这样我没法录音了。”黄少天表示抗议。
“不要。”周泽楷表示抗议无效,“想抱着你。”
“我们把沙发搬过来得了,不行这坐的我太别扭了,要么你去搬沙发咱俩一起坐,要么你坐我腿上。”黄少天扭头看他。
“……好。”叹了口气,周泽楷松手让他起来,两人把椅子什么都移到了客房,又把床向里边推了推,这才空出地方,放沙发应该是没问题的。
黄少天正准备陪他一起出去搬沙发,就听到QQ上再次传来了一串咳嗽声,点开一看真是气笑了,那个策划姑娘注册了新的QQ号来一个劲的加他。
某B策划请求加为好友,验证信息:大神了不起吗看不起小透明直说啊,还拉黑我有没有点风度?
某B策划请求加为好友,验证信息:这剧你要是接了我就不烦你,你要是不接我就天天找你!
某B策划请求加为好友,验证信息:加我好友,不然你信不信我去论坛挂你!
……
周泽楷推着沙发小心的从门里进来,就看到黄少天面无表情看着电脑,听到拖动的声音黄少天回头看了他一眼立马关了QQ过来帮忙,换了沙发之后坐起来倒是舒服很多,就是显得桌子略微有些高,不过并不影响使用,黄少天惬意的靠在沙发上,看着周泽楷把他的本和板子一起移过来,给他腾了点地方,两人挨的也更近了,周泽楷满意的看了看现在的位置,晚上看电影的时候应该会很方便。

评论(17)
热度(200)
© Z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