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美工大神你掉马甲了(十八)

又卡了一会电脑才反应过来,QQ的咳嗽声仍旧不停的响着,黄少天将所有消息忽略之后把QQ设置成拒绝所有人加好友,很多陌生的好友请求,有的是邀剧的,有的是表白的,有表示加好友想看热闹的,有想抱大腿红一发的,真是什么样的人都有啊。
黄少天点开论坛,挂在首页飘红的贴子显示发贴人赫然就是某A策划。
[哎呦好大牌啊不接剧还拉黑人,进来有惊喜噢!]
1L:LZ小透明策划一枚,近日向圈内某个大神CV邀剧,被严词拒绝不说,还直接拉黑,大神了不起噢,好大牌噢不接私人剧,谁还不是一点点红起来的,难不成大神你是直接被社团捧红的?那你很棒棒噢╮( ̄▽ ̄)╭(LZ)
2L:不吊胃口,这个某大神就是你们夜雨声烦傻妈,三楼有惊喜噢!(LZ)
3L:噔噔噔福利来啦,8XXXXXXXX这是你们傻妈的企鹅号(LZ)
4L:我靠!!!火速试着搜了一下,虽然不知道真假,但是楼主你不觉得这样很过分吗?
5L:哪里来的智障,说夜雨傻妈大牌的是脑子被雷劈了吧,夜雨傻妈是圈里出了名的好人缘,一个会耍大牌的CV会有那么多的亲友吗,还有夜雨傻妈不接私人剧这根本就是众所皆知的事,楼主没事找事还爆我家傻妈企鹅到底有什么居心我不知道,毕竟树大招风,但是你的行为肯定会给傻妈造成很大的困扰!
6L:排LS,我虽然不是夜雨声烦的粉,但是他在圈里风评一直很好,LZ还是自行申请删帖吧。
7L:搜过企鹅的表示,好像!大概!可能!是本人号!!!旋转跳跃!让我飞一会!!
8L:上边都是脑残粉不解释,夜雨声烦在圈里能算好风评?话唠攻什么的已经很烦了好吗?
9L:妈蛋!!!哪里来的妖孽乱刮邪风吹到我夜雨傻妈头上了,急急如律令召唤好友,喷黑黑!!!
……
“怪不着……”黄少天翻了两页就没什么兴趣了,楼主发的贴一点根据都没有,只要把聊天记录贴上去就不攻自破了,只是现在自己的QQ被人po出去了,换一个用也很麻烦,当务之急还是先删帖,他虽然以前也有被挂过,但是很少在论坛混,现在想删帖也找不着人,就在黄少天犹豫着是不是该把论坛黑了的时候,周泽楷洗完澡出来了。
“怎么了?”敏锐的发现黄少天表情不太对,周泽楷问了一句。
“噢,没事,我又被挂了,就之前那个策划,把我企鹅号发论坛上了,我在犹豫着要不要黑论坛。”
“我来。”周泽楷皱了皱眉两步走到电脑前,飞快的敲击着键盘,黄少天也就随他去,往旁边让了让让他坐下来,拿过他搭在肩上的毛巾帮他擦头发。
“我还是挺好奇的,这姑娘从哪找来我的企鹅啊,按理说虽然在圈子里有好友的不少,但是真有人要的话肯定没人会给。”黄少天想了想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索性不管了,用手机登上微博发现也是一阵XFXY,粉丝都格外好奇那个QQ是不是他的,黄少天无奈。
蓝雨-夜雨声烦V:事情经过就是这样,QQ是我的大家也都别加了,有什么关于合作的麻烦联系我们蓝雨官号,我再表明一次,不接私人,不接BG。[聊天截图][加好友截图]
蓝雨-索克萨尔V:请给我们保留一点私人空间。//@蓝雨-夜雨声烦V:……
霸图-百花缭乱V:我靠这就有点过分了。//@蓝雨-夜雨声烦V:……
碎霜:好了。//蓝雨-夜雨声烦V:……
黄少天看到周泽楷的转发之后抬头笑着看他,“美工大大,你知不知道擅自黑人家网站是违法行为啊,我也就想一想,大不了叫生灵灭找版攻帮我删贴呗。”
“这样快。”周泽楷耸了耸肩,谁又能知道是他干的呢,噢不对,他发了微博,但是谁又能猜到他什么意思呢,总而言之,管他呢。
“一天的好心情都被这破事毁了,我去洗澡你先睡,明天早点起去买沙发。”
“好。”
周泽楷靠在床头等他,顺便跟江波涛聊一聊近期怎么样。
无浪:这边都挺好的,喻文州发的进度跟我们这边也接轨了,除了孙翔偶尔抱怨两句你走了他更忙了以外,跟平常差不多,逗老婆的还在逗老婆,追女神的还在追女神,倒是小周你那边有什么进展没有啊?
一枪穿云:顺利[得意]
无浪:那我可要恭喜你了。
一枪穿云:等回去,就出柜。
无浪:我觉得伯母很有可能打死你。
一枪穿云:不会的。
无浪:我觉得要不你把黄少带回来吧,伯母应该比较喜欢他那种性格的。
一枪穿云:我跟他商量。
无浪:噢对了,你是不是还瞒着他呢,早点说清楚吧,省的以后出问题。
一枪穿云:嗯,放心。
无浪:行,我去睡了,小周你加油吧。
一枪穿云:好:)
“还没睡呢,没我睡不着啊?”黄少天出来的时候周泽楷还靠在床头,微微眯着眼睛,大概是有些困了。
“嗯,等你一起。”
互道晚安之后,两人一起睡了过去,一夜好梦。
第二天先是去挑了沙发然后又带着周泽楷去了平时自己喜欢的几家甜品店,下午回到家后,黄少天又上微博逛了一圈,之前发的那条微博转发和评论数都相当高,还有不少大神跟着表态,混的圈久了遇到的各路人也是比较多的,被爆企鹅的,被骚扰的,被爆三次信息的……数不胜数,这一次的事倒也算是给所有人一个机会把这个问题打开了说,各家粉丝看到自家大神出来说了很多平时不会表现出来隐忍的事也都跟着表态,算是把整件事推上了新的高潮。
论坛被黑了之后,大家纷纷猜测夜雨家的粉丝可能是技术帝,也有些不懂事的粉发贴求企鹅号,最后被其他粉丝劝了一通打消念头,也有很多粉丝的关注点完全不在这件事上,全方面关注大神之间的JQ,夜雨声烦的人缘真是好啊,基本上所有合作过的大神都出来插一嘴,这些粉丝就从中寻找隐秘的JQ给自家CP楼充材料。
各家粉丝都闹得很凶,那个策划姑娘也就没再出来蹦哒过,不过有没有换个号继续掺乎这就没人知道了,现在的整体风向都是各家粉丝在为自家傻妈呼吁尊重三次元生活,黄少天对这结果倒是挺满意的,没想到这群家伙关键时刻这么给力,平时虽然互怼挺带劲的,关键时刻有的是出来帮他说话的。
“嘿嘿,要不说我人缘好呢,你男人这么多人喜欢有没有觉得压力特别大?”黄少天笑着看周泽楷,眼里还有些小得意。
“有。”不理会他的调侃,周泽楷很认真的点了点头,这下反倒是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了。
“不过,我是最好的。”周泽楷笑的开心。

评论(8)
热度(224)
© Z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