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美工大神你掉马甲了(十四)

“我现在好想回到之前然后掐死自己,这样就不会有新的策划项目了。”摊在座椅上装死,郑轩觉得自己真是罪孽深重。
“不光是你,连我也很想掐死你。”徐景熙丢了盒糖给他,“试试,超浓薄荷绝对提神。”
“卧——槽——”郑轩往嘴里丢了一颗,顿时清凉的薄荷味传了上来,一吸气整个人都在颤,“哪,哪来的毒药。”
“黄少昨天专门去买的,刚在那挨个发呢,我顺手接了一盒给你先尝尝味。”徐景熙友善的笑了笑,一副哥哥就是想着你的表情。
“有你这么个拿兄弟试毒的损友我真是压力山大啊。”郑轩把糖丢回给他,确实精神了不少,这一个星期所有人都忙的昏天黑地,任何一个小的bug就需要重新运算重新删改,连百花缭乱都在剧组群里问他们怎么消失这么久,一走还都是一群。
郑轩此时真是无比庆幸周泽楷过来技术交流,技术流不少,但真是人才的也不多,周泽楷的出现无疑是帮他们大忙了。
又忙了一个多星期之后,喻文州告诉他们小样已经基本成形并且被高层通过,不需要再赶工了,按正常时间上下班,所有人才是真的松了一口气,赶工什么的真是要爆肝了。
“反正明天休息,今天出去吃顿好的怎么样?”
“好主意啊!”
“我知道有家餐厅不错还带KTV,晚上一起去啊,boss也来啊。”
众人敲定时间和地点之后就开着车三三两两去了目的地,被压榨了半个月,可找着机会补补了,一时之间气氛极高。
“最近工作强度这么大,大家也辛苦了。”喻文州端着杯子向所有人举杯,“今天这顿算是给大家放松一下,也算是小周的欢迎会,这段时间可没少忙,大家都玩的开心点,算我头上。”
此话一出,更是点燃气氛,包间里吵吵闹闹乱作一团,上班时候的紧张感完全消失不见,作为团队核心,黄少天被人轮着灌,连着喝了好几杯实在扛不住借着上厕所的接口遁了,周泽楷紧紧跟在他后边,一开始相处的时候都觉得周泽楷看着很严肃不太好说话,时间长了也就发现这人只是话少,性格还是很腼腆好处的,也就都混熟了,黄少天跑了下一秒把矛头指向他的时候才发现这人也跑没影了。
“我靠啊,这群人能不能行了,一上来就灌我,我难道看起来很能喝吗,这群混蛋等着我找机会收拾他们。”黄少天用水洗把脸甩甩头把水珠甩掉,接过周泽楷递给他的纸巾随意擦了擦,他喝酒有些上脸,从镜子里看连耳廓都泛红了。
周泽楷站在他旁边,看着水珠顺着脸侧沿着脖颈流进衣领,莫名觉得口干,他不像黄少天那样被灌,只喝了几口而已,现在却觉得有点醉了。
这段时间他们总是一起上班下班同进同出,彼此了解的也比之前更多一点,他惯用的牙膏味道,他喜欢的窗帘颜色,他觉得自己正在慢慢融入到黄少天的生活里,每天跟他说早晚安的时候都想就这么一直过下去也很好。
周泽楷侧过身突然抱住了他,黄少天一愣,停下擦手的动作,他不知道到底是自己醉了还是周泽楷醉了。
“小周你这是喝多了不舒服?要是难受你就说我去跟那群混蛋说一声,咱俩就先回去,洗个澡好好睡一觉。”黄少天动不了只能让他乖乖抱着自己,从镜子里还是能看出周泽楷微微泛红的脸。
“没有。”周泽楷说着把他抱得更紧,下巴挂在他的肩上,喂喂侧头就是他泛红的脖颈,周泽楷控制不住的凑了上去。
黄少天还在想怎么把他弄起来,就感觉到软软的触感在脖子那一块皮肤蹭来蹭去,顿时泛起一层鸡皮疙瘩,周泽楷这两天可能也有点忙上火,唇上还有些起皮,蹭的他又痒又疼,黄少天微微前仰转身推他,虽然没看到周泽楷喝多少,但他肯定周泽楷没醉,他们还在洗手台前,随时都有人推门进来。
“小周你再不松手我要揍你了,刚进门的时候还清醒着呢这会醉了我可不信。”黄少天有点恼,这人乖的时候特别听话,闹的时候又极其耍赖,不管你怎么样我就照自己想的做,一副不听不听我不听的样子让他特别来气,“我靠你别给我耍赖,乖乖松手站好,别一副我欺负你了的表情好不好。”
“我有话说。”周泽楷还是乖乖松了手,满意的看着他脖颈上被蹭出来一小片泛红的皮肤。
“有话回家再说,我去跟文州他们说一声,他们太闹腾了我们先走,让他们自己玩去。”黄少天有点不自在的瞪了他一眼,鬼都知道他想说什么,但是无论说什么也不能在卫生间说吧,谁知道有没有人在隔间偷听。
回到包间之后黄少天跟喻文州打了个招呼,示意他们两个先走,喻文州也没为难他们,确实这段时间挺累的,就让他们走了,坐上出租车黄少天才觉得酒劲上来了,一阵一阵翻的他头晕,周泽楷的眼睛时刻盯在他脸上,看他闭上了眼就往他旁边靠了靠,把头按在自己肩上,黄少天喝的其实挺多的,本身酒量也没多好,没闹起来算是好的了,周泽楷就这么静静看着他,想着等会给他熬点醒酒汤什么的。
黄少天有点太瘦了,周泽楷抱他起来的时候脑袋里跳出来这么一句,平时看着挺能吃的,但是饮食不规律,工作强度也忽大忽小的,吃再多也胖不起来。
周泽楷端着醒酒汤从厨房出来的时候,黄少天正坐在床上揉着脑袋,整个头还晕晕乎乎的,依稀能想起来他们两个坐车回家了,看样子是已经到家了,黄少天重新躺了回去,直到周泽楷端着小碗进来。
“先别睡。”周泽楷把小碗放到桌上伸手拉他起来,黄少天内心挣扎了一下还是乖乖起来了,宿醉是很难受的,他也不想明天起来头疼,喝了醒酒汤之后周泽楷又拿出他的睡衣叫他去洗澡,一身酒气明天起来可能会嫌弃死自己。
黄少天闭上眼站在花洒下,冲洗之后脑袋倒是清醒不少,又想起了之前在卫生间的一幕,周泽楷挺好的,黄少天想着,从一开始就觉得周泽楷挺好的,不管是网络上的美工大神,还是现实里的周泽楷都挺好的,尤其是近距离相处了这一段时间,他们有共同的话题,彼此也能相互包容,这么想过之后黄少天突然觉得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他这么好,为什么我还不跟他在一起?这么想着黄少天关了水随意擦了擦身穿上衣服就出了浴室。
周泽楷有点紧张,黄少天看起来应该是酒劲差不多过去了,说好回来有话说的,他要怎么说才能让黄少天觉得他们很合适一起过日子,之前在餐厅的时候他还拒绝自己抱他,想到这周泽楷有点失落,又立马恢复元气,目前看来他身边也只有自己能这么接近他,他那帮基友不算,他机会很大的,还在不断纠结的时候突然听到浴室水停了,一阵悉悉索索的动静,门把手转动的声音响了起来。
周泽楷的脑袋里顿时被“他要出来了!!!”一号血红色字体刷当机了。

评论(8)
热度(193)
© Z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