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连秀恩爱都被当互怼(四)

【真人秀收视再创新高!史上被骂最惨节目组】
【细细八一八那些上节目明争暗撕的明星们!】
【周黄再上热搜top,原因竟是一个动作!】
……
夜雨声烦:渣浪撕的好凶,我都不想参加第二期,要有心理阴影了,明明我们这么恩爱!
一枪穿云:摸摸头。
夜雨声烦:不管怎么说,第二期我要往死了秀!我还就不信了,这群戏精怎么加戏!
一枪穿云:好✺◟(∗❛ัᴗ❛ั∗)◞✺
夜雨声烦:小周你要乖乖配合我啊。
一枪穿云:嗯。
……
拍摄被周泽楷喊停之后,众人都表示不想继续这场戏,这种播出之后会被骂的连裤子都不剩的戏他们也不想演,节目组没办法,只能将之前的戏剪了剪,当做片段用。
既然没有戏演了,节目组大手一挥,那就玩游戏吧!
不知道这个节目组是怎么活这么久的,黄少天一脸冷漠的看着满地摆着的花手绢。
倒是周泽楷还蛮有童心的,挑挑拣拣找了一块画着小黄鸡的手绢盖到黄少天头上,然后笑眯眯的掀起来。
“礼成~”
“喂喂喂凭什么是你掀我盖头,再说了人家都是红色的,你拿个黄色的看着多蠢啊。”黄少天笑着的抢他手里手绢往他头上盖,被周泽楷躲了过去。
“才不蠢。”周泽楷看着他身上鹅黄色的上衣,“挺搭的。”
两人又拿着那块手绢胡闹了一会,节目组通知他们,准备好了,开始游戏吧。
“不会让我们丢手绢吧?”王杰希挑眉问道。
“我就不说了,你看看黄少天和人家小周都玩了那么久,大……王杰希也算是看着挺有童心的,可是老韩这画风明显就不对啊!”叶修一脸嫌弃的看着手绢。
韩文清瞥了他一眼,“幼稚。”
一旁的黄少天跟周泽楷咬耳朵,“大王杰希看着有童心那小王杰希呢?”
周泽楷不动声色的往下瞟了一眼,“唔……大概太成熟了。”
顺着他的眼神瞟了一眼,黄少天瞪大眼睛看他,“周泽楷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周泽楷伸手揉他的头发,这表情太可爱了。
王杰希看着这群不着调消极怠工的大神们,果然没一个靠谱的,“所以到底是干什么?”
“这里一共铺了二百五十个手绢,接下来的游戏很简单,考验大家的眼力,这些手绢的图案都不相同,一会我喊什么图案,你们就去找什么图案,找到的加一分,五分算胜出,在下一轮游戏的时候可以抽签选择游戏种类。”
所有人大眼瞪小眼,你妹啊,这一眼看过去眼睛都花了好吗,还找什么啊!
“还是你们想考验一下记忆力?”导演问道。
众人急忙走到指定位置,等着找手绢。
“盼盼。”
“这意思是找熊猫?”黄少天问道。
“应该……吧?”一眼望去周泽楷已经看到三个熊猫了。
众人在一地的手绢中翻来翻去,最后怒摔手绢,你大爷的,哪个是盼盼啊!
最后还是王杰希淡定地找到了与其他熊猫不一样的盼盼。
接下来的游戏里,大家的重点就不是找手绢了。
叶修点了根烟坐在手绢堆里活像一个摆地摊的,韩文清站在他旁边,一副城管来了的模样,倒是显得相得益彰。
黄少天和周泽楷已经完全开启了丢手绢模式,你丢我我丢你,丢不到就扑倒,极其富有童趣的在手绢堆里打闹。
王杰希一阵看看这一边,一阵看看那一边,觉得泉思如涌,顺便问导演组借了纸笔,就地开始写谱子,这一定是幼儿教育歌曲之典范。
只有导演组,一脸冷漠,满心日狗,这群消极怠工的嘉宾到底是请来干嘛的?
他已经可以预想到节目播出之后会有什么样的反响了,合约签了的,现在退了还来得及吗!
本着爱咋咋地的心思,看着乱七八糟的场面,后期也拯救不了他了呢。
果不其然啊,反响颇高,只是好像没有几句是好话,可怜的几个觉得画面很有意思的都被掐的不敢出声。
34616L:节目组是来搞笑的吧?
34617L:周泽楷!你想对我们天天做什么!
34618L:是我的错觉吗,我觉得周黄的关系好像比以前好了……
34619L:ls你怕是个瞎的吧,你看黄少天把楷楷扑倒的一幕了吗!这是蓄意伤害!就算地上铺了手绢,但还是会受伤啊!
34620L:这明明是周泽楷蓄谋已久想要诬陷我天,压根就不是我天扑的他好嘛,他自己手放人家腰上,拉着我天一起摔倒的好嘛!
34621L:尔等心机粉都快退散吧,明摆着是黄少天想捆绑周泽楷炒作,你看每次都是黄少天拉着周泽楷做这做那的,在联想到小黑熊那次把周泽楷推倒,啧啧,他这心思简直细思恐极。
34622L(黄少天小号):你们难道看不出来他们在秀恩爱吗!这明明笑的一脸开心甜蜜好幸福啊,你们认真点看行不行!!!别那么多阴谋论,说不准他俩在一起了呢!
34623L:卧槽!ls是哪边派来的间谍,异教徒必须打死!
34624L:22l那个放学别走,我们谈谈人生,你这思想要不得,要知道,粉周不粉黄,你这两家粉就很让人受不了了,居然还是cp粉?
34625L:我仿佛看到了个笑话,cp?周黄?你怕是要笑死我继承我的魔仙堡。
34626L(周泽楷小号):真是……一言难尽。
34627L(黄少天小号):我就知道不该抱有希望,好好好,你们高兴就好,ls的我们该吃夜宵了!
……

评论(4)
热度(183)
© Z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