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连秀恩爱都被当互怼(五)

外出回归,比心!

夜雨声烦:想把你卖了养个狗,你说我养个什么好,要跟我一样又帅又可爱的,最重要的是腿要长!
一枪穿云:我给你买……别卖我。
夜雨声烦:不不不我意已决,养男盆友不如养条狗,养条狗还知道对我摇尾巴叫两声,男盆友就知道气我折腾我!
一枪穿云:委屈,,Ծ^Ծ,,
夜雨声烦:你居然还敢委屈!周泽楷你过来看我不打死你!!!
一枪穿云:来了!
夜雨声烦:我后悔了啊啊啊你不许过来!!!
……
好不容易结束了游戏,导演组大手一挥,不喜欢做游戏那就去吃饭吧。
众人坐上车开了十几分钟,来到吃饭的地方,五个小桌子摆成一圈,不像要吃饭,倒是挺像要上课。
黄少天随手拉开椅子坐了上去,左边周泽楷,右边王杰希,再往旁边是叶修和韩文清。
“坐成这样吃饭又不是幼儿园的小朋友等投喂,难不成还要来个击鼓传饭啊,我爆料,老叶特别喜欢吃芥末,快给他多加点!”黄少天看热闹不嫌事大,完全忘了自己也是等投喂的一员。
“呵呵,黄少天小盆友,我们现在是一根绳上的,你觉得你能好过?”
黄少天对他做了个表情,不再理他,转过脸跟周泽楷说悄悄话。
没一会儿,导演组就把饭菜端了上来,色香味俱全,看着就让人流口水。
“居然吃得这么好,不科学。”王杰希表示怀疑,众人附议。
导演组笑了笑,“吃饭前我们做个小游戏,放心,不是击鼓传饭,一会你们传pocky,传给下一个人的时候就把自己含过的地方咬掉,最后传到没有pocky的那个人,就罚他看着其余人吃。”
“还是从中间断了呢?”
“那就弄断的那个人没饭吃。”导演组表示。
从韩文清开始传,叶修看了看王杰希又看了看黄少天和周泽楷,挑起嘴角笑了笑,毫不犹豫含住了一大段。
韩文清一惊,咬断了自己那部分,叶修转头示意王杰希来。
王杰希觉得心好累,你要玩不要带我啊,一根pocky能有多长,韩文清咬掉一截不说,叶修留给他的就只有一小段了,等会他再传给黄少天的时候肯定会亲到。
估计了一下长度,王杰希只咬了一点点,叶修一脸没意思的表情咬断了含着的那一大截。
黄少天还在纠结这算不算跟叶修来个间接接吻,旁边的周泽楷就看不下去了,毫不犹豫伸手掰断了王杰希叼着的pocky自己含住,然后一脸期待的盯着黄少天。
目睹了眼前飞快发生了的一幕的黄少天,“……”
嗯,这次肯定会打破不合传言的,黄少天想着咬住了周泽楷留给他的一小段。
软软的唇贴在一起,不由自主的就抓住了周泽楷的前襟,黄少天用牙齿轻轻磨着咬住的一截,唇瓣和他微微摩擦。
周泽楷咬碎了pocky,然后抬头一脸严肃的对导演组说,“这段不要拍。”
然后猛地又低下头亲吻着黄少天,厮磨的唇齿间交换着彼此的鼻息,周泽楷一遍遍的描绘着他的下唇,直到红肿水润才松开。
周泽楷发誓以后绝对不和黄少天同时上真人秀了,本想着平时忙起来了见面就很少,一起录节目就能天天见到,事实证明,一起录节目根本是不现实的,看到黄少天根本就把持不住啊!
“年轻就是好啊。”吹了声口哨,叶修感慨。
韩文清冷哼,“说的好像你年纪多大一样。”
左右看了看,王杰希不动声色的拿出手机,发消息给经纪人,“以后这种节目不要再给我接了。”每次受伤的都是我。
这边黄少天和周泽楷你侬我侬,那边上演着水火不容,好好一个游戏又要玩崩了,但是导演组并不难过!
我!们!有!料!
不用想都能知道这一段播出的时候反响会有多高了!收视率什么的完全不在话下!
当然,周影帝要求不让拍的部分自然是不能放出来的。
“咱们拍完这一期就不拍了好不好,然后请一个星期去度假?”黄少天的脸上还带着些许的红晕,眼睛看起来亮亮的,可爱极了。
“好。”周泽楷毫不犹豫的点了头,然后开始想自己的通告,嗯,回去给江说一声,都推了吧。
最后一顿饭,还是所有人一起吃的,导演组看着。
在各种大事件小事件层出不穷的情况下,导演组顽强的又拍了两天,这一期的节目算是录完了。
万万没想到的是,要录第二期的时候所有嘉宾都表示不干了,别做梦了,快醒醒大清都亡了,你们这个破真人秀是没人愿意看的,导演组一怒之下表示,换人快换人!
史上第一个被嘉宾嫌弃至极的真人秀,在第二期的时候换掉了所有嘉宾,但是嘉宾粉丝们都在拍手叫好。
这跟周黄二人都没有关系了,周泽楷很贴心的跟江波涛打了电话,表示需要时间过二人世界,在江波涛声泪俱下的劝导中毅然决然用“我为公司尽心尽力你们居然都不给我时间和男盆友联络感情人情冷漠世态炎凉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连企鹅都要被冻死了宝宝好委屈”的语调说道,“不要。”
不过江波涛应该知足的,毕竟喻文州只收到了自家影帝五条讲述祖国山河壮阔秀丽的欣赏,十条关于周泽楷美颜盛世独一无二惹人怜爱的称赞,以及一条打算去跟周泽楷出去玩别妄想能找到他的短信。
喻文州把电话打过去的时候,果不其然呼叫转移自动连接江波涛。
有什么事,你俩商量吧!
喻文州冷笑,活着就这么不好吗!

评论(10)
热度(169)
© Z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