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连秀恩爱都被当互怼(三)

两个影帝
并不搞笑的日常

【新片速递!周泽楷船戏激战!】
【耗资一亿大型动作片!楷皇颜值新高度!】
【黄少天发表声明,称相当不看好某新片!】
……
夜雨声烦:我怎么不知道你之前还拍过船戏!周泽楷你长能耐了啊,都会背着我接船戏了,这日子怕是过腻歪了,分居吧!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你难道都不想解释一下吗!果然是走到尽头了!
一枪穿云:那真的是……船戏啊……
夜雨声烦:你看你自己也承认了!当初约法三章说好的,不许接船戏的,家规你是都忘了吗!!!
一枪穿云:在船上……火拼……的戏啊……
夜雨声烦:这么激烈吗?!都火拼了!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等着,我过去,当面解释。
夜雨声烦:???我锁了门的你别过来!
夜雨声烦:嘿!你还在吗!别过来啊!
……
“抽签选取角色,自定义剧本,完成演出。”王杰希说完捏了捏鼻梁,“所以你们节目组邀请我来这个节目是想帮我转型吗?谢谢,不需要。”
导演一脸真诚的看着他,“我们是想请你唱主题曲的,但是经费不够再请嘉宾了,所以只能这样了。”
王杰希气卒。
抽签过程还是比较和谐的,本着要尊敬前辈,周泽楷把跑上前去抽签的黄少天揪了回来,等叶修韩文清王杰希抽完,他俩才抽。
但是结果不太尽如人意。
叶修饰跟丈夫有一腿的保姆。
韩文清饰活泼可爱的小女儿。
王杰希饰被劈了腿的妻子。
黄少天饰小女儿玛丽苏小说看多了的男朋友。
周泽楷饰在妻子和保姆间周旋的丈夫。
“这是什么破角色!”黄少天怒摔角色卡。
叶修指着韩文清笑了个死去活来之后擦了擦眼角说道,“你应该庆幸的是他们家没养狗。”
“这个角色对我来说难度有点高。”王杰希作为一个连MV都不是本人拍摄的音乐天王,感受到了节目组深深的恶意。
“小女儿你怎么不说话?”叶修不怕死的逗韩文清。
“我看你是皮痒了。”活泼可爱的小女儿如是说道。
“我觉得这样的女盆友我驾驭不来,快来安慰我!”黄少天跑到周泽楷前边求安慰。
“不用驾驭,有我就够了。”周泽楷果断宣誓主权,拍戏也不行,没看到黄少天满脸都写得是周泽楷所有吗!
众人笑够了之后,在导演的示意下,可以开始了,作为一群有职业素养的影帝和天王,这点小事,根本不在话下。
保姆叶拿着吸尘器正在将自己刚才留下的烟灰毁尸灭迹,这个时候妻子王出场,让保姆叶晚上多做点饭,小女儿要领男朋友回家见家长,故事就此展开。
“我活泼可爱聪明美丽善良大方太阳见了会脸红花儿见了要落泪蓝天见了出彩虹的小清儿噗——终于要跟你见岳父岳母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你觉得我这身价值一个亿的西装配上镶了八百颗南非大钻石的手表看起来够正式吗?”男友黄抖了抖自己的袖子,露出儿童手表,表情忧郁,“我美丽的宝贝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一会,好了继续,今天的你是如此的迷人,犹如夜风吹来的蒲公英,飘渺又神秘,还有那与月争辉的面庞,让我迷恋不已!”
少女韩忍住要揍他的冲动,咧嘴一笑,“我真是瞎了眼,选这么个男朋友。”
“卡卡卡,老韩你认真一点行不行,你是小女儿,要记住她的设定!”叶修捂着嘴直乐。
黄少天也笑趴在周泽楷身上,“要活泼!”
hit*1
“可爱。”周泽楷补刀。
hit*2
“笑的不要那么恐怖,我都以为走错片场了。”王杰希说道。
hit*3
在第一百零八次笑的让人觉得像是黑帮火拼现场之后,这一幕将就着算过了。
丈夫周看着保姆叶前点了点头,又跟妻子王说了两句,示意可以入座上菜了。
男友黄毫不客气坐在了丈夫周左边,表示要跟岳父亲近亲近,少女韩坐在男友黄旁边,妻子王坐在丈夫周右边,最后保姆叶坐在他对面,隔着一桌菜遥遥相望。
“这顿饭实在不怎么样,亲爱的我们换个保姆吧。”妻子王说道。
“不行。”丈夫周拒绝,“新来的,不熟。”
刚说完就感觉黄少天掐了他一下,周泽楷委屈,回头看他。
黄少天眯着眼表示,他叫你亲爱的!
周泽楷在他大腿上也掐了一把,你还有女盆友呢!
好呀敢还手了!黄少天顺着他的腿就往上摸,停在尴尬的部位捏了一把,周泽楷猛地站起身,差点掀翻了桌子,一言难尽的看着他。
那边还在上演正宫斗小三的叶王二人也停下来看他。
周泽楷轻咳一声,“停一会。”
……
剪辑完播出第二天,各个公司的投诉电话就被打爆了,各家掐各家的不说,连带着节目组也被狠掐一把。
韩粉表示,我们威武雄壮的霸图纯爷们哪是尔等刁民可以陷害的!
叶粉表示,居然让我们拽上天的叶神去演个三剧组简直居心叵测!
王粉表示,导演你妈炸了,穷成这样还拍什么真人秀!
黄粉表示,周泽楷这个小婊砸居然故意捣乱叶王的戏,还装作一脸无辜的样子看我们天天,这是赤裸裸的嫁祸!想让我们以为天天对你做了什么吗!还阻挠我们天天抽签,心机周!
周粉表示,黄少天这个小婊砸看我们楷楷肤白貌美大长腿就想搞事,恶意针对不说还处处欺负我们楷楷,还趴背!想压死我们楷皇!简直心机黄!
只有周泽楷表示,被媳妇儿撩硬了怎么办?直接办!

评论(11)
热度(192)
© Z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