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美工大神你掉马甲了(十二)

“你就住这间,平时我一个人住也没怎么收拾,等会一起收拾吧。”黄少天皱了皱鼻子,“屋子挺乱的你也别嫌弃。”
喻文州通知完他们就回了办公室,剩下他们一群人大眼瞪小眼,有说跟家里人一起住的,有说只有一间屋没地方的,有说职工宿舍就那么大没床的,有说要跟对象爱爱不方便然后被揍的,最后只好一致决定猜拳,黄少天转头跟周泽楷说个话的功夫就被黑幕了,最后只好带着周泽楷回了自己家。
他家也不是很大,标准的两室一厅,一个人住绰绰有余,房子还是早些时候租的,后来房东急着举家搬迁,要低价把房子卖出去,黄少天在这也住了挺长一段索性谈拢了价就住着了,倒也自在不少。
本来想着两个月的时间跟周泽楷相处他能好好理一下自己的想法,没想到这么快就非法同居了,倒也不是说黄少天不喜欢他,就是觉得好像进展有点快了,不过周泽楷也没明说什么,这样处着不温不火也正合他意。
“不会。”将行李先放到客厅,周泽楷挽了挽袖子跟他一起收拾。
黄少天的屋子倒也不是特别乱,平时他都有打扫,就是客房堆了不少东西,都是小物件比较难整理,折腾了一下午算是把屋子整个收拾了一边,看了眼时间也到了吃晚饭的时候,累了一下午两人也没去太远,在门口随便解决了一下就回来了,反正以后时间还长,总能带他出去吃好的。
回了家之后,黄少天随手打开电脑问道,“平时这个时间你都做什么啊?”
周泽楷想了想,“跟你聊天。”
“真没想到啊,感觉刚认识还没多久,现在居然都坐一起当面聊了。”黄少天笑着说道,“一开始还以为你是个妹子,感觉圈里的男美工还是挺少的。”
“失望了?”周泽楷问他,顺便把自己带来的电脑打开。
“怎么会!”黄少天摆了摆手,“想招个妹子也就是剧组里边开玩笑胡闹呢,就是觉得吧这个圈子这么大,大部分还都是妹子,偏偏我们剧组从成立到现在都没见着,不过也都是说说而已,真要来个妹子到还不习惯了。”
“这倒是。”
“咦?在画什么?”黄少天凑过去看,一个Q版小人抱着电脑扫雷看到被炸了的屏幕一脸气愤表情的图,“很可爱啊……等等,你画的这是我?”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开了电脑扫雷的好像是他自己。
“嗯,可爱。”周泽楷边笑边画,他手底下的Q版小人无疑都是按着黄少天画的。
“我次奥!画这么可爱是闹哪样,老子这是帅气帅气,你要画也把我画帅点啊,这样我会掉粉的!我英明神武的形象啊,扫雷什么的太蠢了好吗!”大写的不服。
“不要。”周泽楷点了保存,然后还打算当着他的面发微博,黄少天扑过去就要合上他的笔记本,周泽楷利落的抱起本子躲开了,“多可爱。”像你。
“早知道就不告诉你我家无线密码了,周泽楷你能不能有点做客人的自觉啊,你是主人还是我是主人,不许发!”
“我也想啊。”耸了耸肩一脸的遗憾,周泽楷点了发送键。
“想什么?”黄少天有点跟不上他的脑回路,想要我家无线密码?不是告诉你了吗!
“做主人。”看着黄少天发愣的样子,周泽楷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在他发飙之前及时转移话题,“三期画哪幕?”
“啊?噢,阿轩说了画约会那一幕——卧槽周泽楷你想死啊揉老子头当我傻记不住是不,不知道男人的头是不能随便摸的吗,我摸你你乐意吗!”
“好呀。”
“好——什么?”黄少天难得被噎住了。
“我乐意。”说着还煞有其事的点了点头,周泽楷一脸认真的看着他,“摸吗?”
“………………”等等,怎么听着有种少儿不宜的感觉,周泽楷这一幅大型犬的样子是闹哪样啊,难道是关了电脑就本性暴露了?
“噗。”看着黄少天有点不知所措的样子,周泽楷不厚道的笑出了声,“逗你玩的。”
“………………”不想跟他住,我掏钱送去酒店可以吗!
像是看出来黄少天被逗的有点不爽,周泽楷抿了抿唇,重新坐回他旁边,伸手有一下没一下的去勾他小指,“别生气。”
“我才不会因为这点小事生气。”黄少天鼓着腮帮,一副“爷大人大量原谅你啦”的表情,周泽楷勾唇笑了笑把他的表情记在了心里,真好。
说笑了两句之后,黄少天翻出剧本打算把预告先录了,三期开始就要进入甜蜜期了,整部剧的基调都欢快不少,副CP也差不多HE了,预告也甜的腻人,黄少天读了几遍剧本将台词在心里琢磨个八九分就开了麦,周泽楷还坐在他旁边,手上的笔不停描画着,都说认真的男人是最帅的,这一点周泽楷十分认同,黄少天压低了声音念着台词,跟电脑里传出的声音还是有区别的,更真实也更有穿透力。
录完最后一句,黄少天将录音播出来一遍遍的听,不满意的地方再重新录一遍,直到听着和自己心里感觉差不多了才打了压缩包发给后期。
在他录完之后,周泽楷将手里的纸递给他看,这回不是Q版了,黄少天带着耳机的侧脸比平时看起来多了些严肃,眼睛也是亮亮的,画的十分生动,黄少天满意的将画收好,周泽楷把他帅气的一面都画出来了,拍了张照之后在侧脸上打上一个皮卡丘的码黄少天发了微博,顺手转了周泽楷之前发的那一条。
蓝雨-夜雨声烦V:我果然是总攻一般的存在啊,美工大大把我画的帅极了!但是不能给你们看哈哈哈哈!@碎霜[图片]
碎霜:嗯,很帅。
XX2: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美工大大是和傻妈面基了吗!
XX3:第一次觉得皮卡丘看着这么不顺眼!!!
兴欣-君莫笑V: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霸图-百花缭乱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烦烦可能没有良心。
蓝雨-夜雨声烦V回复兴欣-君莫笑V:不仅不会还美滋滋的!!!羡慕嫉妒我帅了是吧是吧是吧!
蓝雨-夜雨声烦V回复霸图-百花缭乱V:滚滚滚滚滚我又不是你!
XX10:╮( ̄▽ ̄)╭夜雨傻妈跟美工大神聊天和跟其他傻妈聊天完全是两种语气呀。
XX11:嘤嘤嘤,可耻的萌啦(⁄ ⁄•⁄ω⁄•⁄ ⁄)
XX12:嘿嘿嘿,可耻的硬啦(⁄ ⁄•⁄ω⁄•⁄ ⁄)
XX13:上边什么鬼快来人给朕把他叉出去!
……
“你先去洗澡吧,等你洗完我再去洗,唔,今天好像没买洗浴用品,你要是不嫌弃就用我的吧,等明个下班再带你去超市把该买的都买回来。”黄少天从柜子里翻出一条新毛巾给他,牙刷之类的周泽楷倒是都有带,点了点头接过毛巾进了浴室。
刚洗了十多分钟,突然屋里就停电了,连带着电热水器也不烧了,试了试水发现已经是冷的了,周泽楷顶着一头的泡泡开始犹豫要不要洗冷水澡。
“卧槽停电居然都没有提前通知,周泽楷你坚持一下,我打个电话问问吧,一般不会停很久,要不你先穿上衣服出来吧,别感冒了。”黄少天的声音从外边传了进来,周泽楷快速用冷水把泡泡冲掉换上衣服,刚走出浴室,屋里的灯“啪”的亮了。
“……”这是欺负黄少天的报应吗……周泽楷淡定的用毛巾擦了擦头发,“你去吧。”

评论(10)
热度(221)
© Z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