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美工大神你掉马甲了(二十三)

[818夜雨声烦大神和一枪穿云大神不得不说的二三事,有事实有依据!]
1L:话说今天奇遇剧组面基的事大家是知道的吧,LZ我就是那个有幸被选中的粉丝之一!是不是很拉仇恨哈哈哈哈哈,众男神不亏是大神,声音好技术好颜值还高!真是总有一款适合你~咳咳,以上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回到家之后我将KTV现场录音发给了基友,基友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轮回粉,嘤嘤嘤,但是作为蓝雨粉的我还是爱着她的,然后重点来了!(LZ)
2L:所以重点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LZ你回来!
3L:炒作贴无疑!LZ是来蹭人气的!
4L:我是LZ,你们插楼太快啦!要不要这么鄙视我的手速啊,告诉你们再插怀孕啊!(LZ)
5L:基友听完录音之后问我为什么奇遇剧组面基一枪大神也去了!我当时很震惊啊喂,一枪穿云大神并没有来啊,基友就告诉我有一首歌绝对是一枪大神唱的,他那乱跑的小腔调是绝对不会认错的!然后给我发了以前一枪穿云大神流落凡间(x)的少有歌曲之一,我听完之后表示,这原创还有点可爱,然后我就发现一枪穿云大神和我们奇遇剧组的美工碎霜大神声音是一样的!所以你们懂!(LZ)
6L:震惊!轮回男神跑去其他剧组为哪般?我就想问问大神是不是真的巨帅!
7L:噢我已经脑补出美工大神暗恋夜雨傻妈已久终于有机会装成小透明接近傻妈一举拿下的JQ了!
8L:众妹子诚不欺我,一枪穿云大神真的帅的我肝颤,尤其是和夜雨傻妈之间的小互动,别以为他们躲在小角落咬耳朵我没看见,哼哼,我可是有善于发现JQ的眼睛!(LZ)
9L:LZ说的依据在哪里,没有依据不要乱扯CP好吗?
10L:差点忘了!LZ已经把录音都传上去啦,这是连接╭( ′• o •′ )╭☞走你!
11L:刚听完回来表示绝对!是我一枪大神!这跑调的音啊~~~
12L:瞬间觉得7L真相了!之前在微博那么多互动啊啊啊!我就觉得碎霜的画风跟一枪大神有那么些相似,这分明是为了不被人发现故意改的啊!
……
仅仅一个晚上,贴子的回复量就破了千,不少人都在扒碎霜和夜雨声烦之前的种种JQ,还有一部分人觉得只是声音相似罢了,之前黑过碎霜的纷纷跳出来说脸疼,更有技术帝对录音做了比对,事实证明这俩确实是同一个人,然后紧接着就有人提出一枪穿云会跑到G市来,一定是为了GD夜雨傻妈,随后就爆出了KTV里夜雨声烦承认两人在一起的录音,整个晚上可谓是XFXY。
夜雨声烦的各家CP粉都跳出来哭着说官逼死同,这就被迫毕业了,原本的霜雨粉变成了云雨粉跟雨云粉争两位大神到底谁在上边闹得不可开交,第二天上线了的众大神纷纷被自家粉丝妹子的脑补搞得哭笑不得,只好全部出来发声明表示跟夜雨声烦是纯友谊,平时关系是很好但并不是CP,轮回的官博也跳出来说社长的私生活不归他们管,算是变相为碎霜正身。
黄少天笑的幸灾乐祸,他想过很多种周泽楷掉马的方式,却没想到是因为面基唱了首歌被认出来了,本来他自己的粉丝就很多而且很闹,没想到周泽楷的粉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果然加了颜值buff什么的不可小觑,周泽楷只好自己上了大号,发微博声明。
轮回-一枪穿云V:是我,没错。//@云雨一生推!:大大!碎霜真的是你的小号吗?你是为了夜雨傻妈才跑去人家剧组做美工的吗?!你跟傻妈有没有在一起啊啊啊啊!
轮回-一枪穿云V:祝我们99。
周泽楷刚发完微博就见江波涛给他发了私信,是一个链接示意他去看,周泽楷点进去之后叹了口气,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他和黄少天可能最近真有点倒霉了。
还有一个小时才下班,不过按照黄少天平时的做法,这阵估计已经开始摸鱼了,周泽楷将链接又发给了他。
又是一个新贴,不过跟之前伪818真凑CP的贴子相比这个贴就专门是为了掐架的,这个帖子从多方面掐夜雨声烦RP有问题,声音和形象不符,看上去更像大男孩,装成总攻在网上欺骗粉丝感情,跟各种人在微博麦麸炒作等等,主要还是说他欺骗粉丝,在下一楼还贴出了一张照片,就是周泽楷跟他刚进包间的时候被偷拍了,照片拍的很清楚,黄少天微微侧过头跟在说话,看上去很美好,两人挨得很近,但是很和谐。
周泽楷回忆了一下当时的场景,他们迟到了,黄少天抱怨完堵车之后所有人都在看他们,大概在知道黄少天就是夜雨声烦之后就有了要黑他的打算,从照片的拍摄角度来看,应该就是那几个粉丝妹子中的一个。
爆照片这种事真的是有点触犯底线了,而且被黑的还是黄少天,周泽楷有点不明白,这人应该也是从粉丝群里选出来的,怎么就对黄少天有这么大敌意。
又往下翻了翻,LZ爆料的东西很多,连黄少天的本名都爆出来了,不过同时也受到了很大的质疑,所有人都知道这次面基基本都是亲友粉丝,现在居然有一个人跳出来黑自己本命,这就很令人惊讶。
“你还看着呢都下班了,走吧回去再说,晚上再做点好吃的……嗯?怎么了?”见周泽楷没反应,黄少天从旁边拉过来把椅子,坐下来看他。
“贴子看了?”
“看了啊,那照片我还存了呢,你都过来这么久了我居然才发现还没有你照片,嘿嘿,现在连合照都有了。”黄少天笑着说道,“行了我都不气你气什么,那个贴子乍一看好像挺有料的,但是好好想一想,我本来就是个CV,粉丝们喜欢的是我的声音我的剧我表现出来的角色,我这个人不过是他们顺带喜欢的,有点脑子的都能明白这根本没什么掐点,说我欺骗感情的就更好笑了,我又没GD过粉丝哪来的欺骗,而且怎么说这次的事也是在剧组面基发生的,文州不会不管的,他绝对能搞定我就不费心了,你也就当没发生过,咱俩过自己小日子就行。”
“嗯!”周泽楷亲了他一口站起身,“想吃什么?”
等吃完饭再看的时候贴子的动向基本就已经正过来了,喻文州的手段自然是没的说,再加上黄少天本身圈粉的能力强大,虽然有些粉丝觉得总攻形象破灭但是众多女友粉转身变成了亲妈粉,称呼也从我家夜雨傻妈变成了我家烦烦,所有CP粉也坚定的站了云雨,脑残粉和黑粉一下子要跟人家亲妈粉CP粉还有一枪穿云的粉一起撕就显得有点不够看。
大概是被撕的太厉害了,LZ站出来说她和她妹妹以前都是夜雨声烦的粉,但是之前她妹妹策划的剧被拒绝之后在网上闹得很凶,那次之后她妹妹的IP地址也被查封了,她一边心疼妹妹一边又觉得夜雨傻妈有点不近人情,毕竟她妹妹还小不懂事,但是自己又真的很喜欢夜雨声烦,终于这次有机会能参加剧组面基聚会,结果没想到夜雨声烦跟她心里想的完全不一样,看上去阳光又健气,而且跟美工之间很是暧昧,后来又承认了他们确实在一起了,让她有一种信仰多年结果被打破了的感觉,所以才会发帖表达自己的不满,但是没想到惹来这么多麻烦,对夜雨声烦表示抱歉,然后宣布退圈,退了所有的群删了号就此消失。
周泽楷确实有点佩服喻文州处理事情的能力,同时又很感谢自家粉丝,打开微博本想着说句谢谢,结果看到了黄少天的艾特。
蓝雨-夜雨声烦V:以后所有的CP都不要往我身上加了啊,毕竟现在是有家室的人了,免得我貌美如花的美工大大不高兴不给我做饭了!//@轮回-一枪穿云V:祝我们99。
周泽楷的嘴角忍不住上扬,“少天。”
“嗯怎么啦?”黄少天探头进来看他。
“跟我回家吧。”
黄少天愣了一下,再过两天他就要跟周泽楷回S市了,点头道,“没问题,嘿嘿,就凭我的魅力绝对征服你爸妈!”

评论(23)
热度(282)
© Z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