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美工大神你掉马甲了(二十二)

“让夜雨傻妈去开场!嘤嘤嘤,伦家想听现场版很久了!”一个妹子大叫着霸占了点歌机,点了一首夜雨声烦经常在YY上唱的歌,旁边的妹子极有眼色的把话筒塞进他手里,黄少天也不推辞,跟着伴奏就唱了起来,歌曲很燃,一下子就把气氛带了上去,时不时还有一两声口哨声,再也没有大神和粉丝,众人闹成了一团。
“好听。”周泽楷把手里的杯子递给他。
“那是也不看看谁唱的,你要是喜欢回去我可以专门唱给你一个人听。”接过杯子喝了一口,黄少天凑到他的耳边说道,湿热的气流吹得耳朵痒痒的,周泽楷不着痕迹的侧过头在他嘴角亲了一口,又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拉他坐到一旁去。
“哎呦夜雨傻妈你和美工大大坐那么远干嘛,来来来我们玩游戏吧,我们这么多人呢抽牌比大小吧,牌数最小的来真心话大冒险吧!”一个妹子提议道。
“我带了牌!哈哈哈哈我就知道这种时候要带牌的!我这套牌还是当初一枪穿云大大的微博抽奖周边!有签名的噢~”一听玩游戏,一个妹子迅速从包里翻出了一套扑克,看上去很新像是刚拆封不久的。
“卧槽你居然抽到了!还舍得拿出来玩!”
“哈哈哈哈哈这不是今天比较特殊嘛,各位傻妈摸过我的牌我回去再封起来多有成就感!”
“咦?这套牌我也有啊,最开始以为是粉丝送的,后来才发现寄件人写的是轮回社团。”黄少天说完转头看周泽楷小声问,“你给我寄的?为什么我没有签名?”
“咳……”周泽楷轻咳一声,当初这套牌做出来的时候正好赶上轮回广播剧社周年庆,所以设置了转发抽奖,好巧不巧的黄少天刷微博也看到这一条,觉得这套牌确实好看,就顺手转发蹭运气,当然中奖公告里是没有他的,结果没几天轮回的官博私信他要了地址,说是友情社团送的,黄少天也没在意,现在想想大概是周泽楷给他开了后门。
“来来来都玩啊,抽到同样的牌按花色决定大小。”
“哈哈哈哈哈哈索大今天运气很背啊,居然抽到3。”
“我相信有人比我抽到的还小。”喻文州耸了耸肩笑着说道。
紧接着再睡一夏抽到了梅花2,还没说话百花缭乱就抽出了黑桃A。
“嘿,A是不是最大的啊?”百花缭乱问道。
“百花傻妈A是最小的啦,K才是最大的。”一个妹子解释道。
“那我要抽到王了呢?”
“那就直接罚你,这么难抽都被你抽到,必须罚你!”
“……来吧,我准备好了!”百花缭乱心一横,“一开始我们来点温柔的吧,真心话!”
“最大的是我吧,那我就问了啊,你俩一晚上来几次?”黄少天笑嘻嘻的看着他问道。
“……黄少天你熊的!”百花缭乱一口老血憋在胸口,“这么多小姑娘在呢你也好意思问出口?”
“啊啊啊啊我们不在意啊不在意,百花傻妈不用管我们,夜雨傻妈问出了我的心声!”
“嗷!大爆料大爆料!”
“夜雨傻妈名字帅气!!!”
“……这种事谁会数啊!”百花缭乱掀桌。
百花缭乱拒绝回答,于是众人可劲给他灌饮料,都是出来玩的,女孩子也不少,喻文州就没让点酒类,万一喝多出事就不好了。
又玩了几局,惩罚的如果是妹子,大家就随意一点唱个歌什么的,如果是汉子就可劲的折腾,什么没节操的事都让做,唯一庆幸的一点是黄少天周泽楷和喻文州三人运气好到爆,就算抽的数很小也总有一个垫底的,惹来众人不满,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可算是很多妹子眼里的官方CP了,虽然多次澄清过只是好友,但是依旧挡不住YY,如今又冒出来一个美工大神,更是吵得不可开交,在网上CP粉争得那叫一个疯狂,萌两家的干脆说要3(咳)P,可谓是节操掉尽,结果现在这三人就不中招,想看JQ的统统得不到满足,怨声载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玩的我都快哭了夜雨傻妈终于中招了!”
“算了算了看在你们这么想被临幸我也不能不顾你们的意愿不是,说吧想怎么玩啊?”黄少天把手里的牌扔回到桌上,其实他比较想看周泽楷被惩罚失措的样子,可惜可惜!
“傻妈我是你的脑残粉。”一个看起来比较文静的妹子说道,“最近你跟美工大神的互动非常多,就连之前掐架你都真身上去说话了,我比较想知道你跟美工大神究竟是什么关系!”
“喂,妹子这涉及隐私了吧?”百花缭乱皱了皱眉,他跟再睡一夏是公开过关系的,黄少天跟他开玩笑他自然不介意,但是黄少天和周泽楷在一起还没多久,要是传出去肯定会被掐,他瞬间对这妹子有点不满了。
“是夜雨傻妈自己问得想怎么玩吧?我要真心话,就当满足一下脑残粉吧。”
气氛一瞬间有点僵,张佳乐明显是不高兴了,这妹子的话说完连周泽楷都皱眉了,一个妹子跳出来打圆场,企图哈哈两句带过去,不能磨灭CP粉的幻想么,她是坚定的夜all党!结果那个妹子明显不买账,等了一晚上就为了这么一个机会,黄少天却连这么小的要求都不满足。
“哈哈哈我可不像某人不服输还耍赖皮。”黄少天说着看了眼张佳乐,投给他一个“没事”的眼神,继续说道,“首先吧我要破坏你们的YY了,我跟索克以及其他大神都是纯友谊,不过嘛,美工大大还真是我们家的,这个是没问题的,CP可都站对啊!”
他跟周泽楷都不是会在意别人怎么想的,就算被人知道也没啥大不了,像百花他们公开倒是也省不少麻烦,所以黄少天觉得真没啥好不高兴的。
周泽楷点了点头,“嗯,没错。”拉住他的手当着众人面摇了摇,“我家的。”
那个妹子点了点头说了声“99”这一尴尬的环节就算过去了,提议玩游戏的妹子也不敢再玩了,收了牌说要是能跟大神合唱,一定幸福的要死掉了,喻文州知道她有意带动气氛,笑着接了她的麦,在众人的“嗷嗷”声中合唱了一首,后来又推着众人都上去唱歌,连周泽楷都上去唱了一首,算是满足黄少天一直没听过他唱歌的怨念。
晚上又去吃了饭就各自散了,黄少天和周泽楷有说有笑的一路散步回去,夜晚吹起了一阵小凉风倒也还算惬意。
“又不吹干。”周泽楷拿了毛巾给他擦头发,“在看什么?”
“咱俩这算是又火了一回啊,一枪穿云大大,请问你现在有什么感想要说说吗?”黄少天握着拳支在他面前,侧过身体把屏幕露给他看。
周泽楷看了一眼之后合住电脑在他拳上亲了一口,“睡觉,明天上班。”然后抱住他的腰拖回床上。
论坛上一个迅速飘红的贴子吸引了无数人的注意力。
[818夜雨声烦大神和一枪穿云大神不得不说的二三事,有事实有依据!]

评论(9)
热度(259)
© Z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