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美工大神你掉马甲了(一)

[现代耽美]蓝雨社团《奇遇》第一期正式发布!
当忠犬攻遇到温柔人妻受,当暗恋变成明恋,他们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在这里代表蓝雨社团全体向大家问好,同时感谢作者授权以及友情出演的小伙伴们,谢谢支持。
cast
导演:索克萨尔(蓝雨)
策划:枪淋弹雨(蓝雨)
后期:灵魂语者(蓝雨)
美工:涛落沙明(蓝雨)
主役攻:夜雨声烦(蓝雨)
主役受:索克萨尔(蓝雨)
协役攻:再睡一夏(义斩)
协役受:百花缭乱(霸图)
路人甲:流云(蓝雨)
路人乙:八音符(蓝雨)
……
1L:抱着索克占沙发!哈哈哈一直都很喜欢这篇文,简直圆满,楼下的都别挣扎了沙发非我莫属!让总攻大人替你们撒花~(夜雨声烦)
2L:沙发!!!夜雨前辈别跑沙发是我的!!(流云)
3L:恭喜撒花~(灵魂语者)
4L:看我刷新出来了什么!啊啊啊啊啊表白全员(⑉°з°)-♡
5L:这篇文当初一直好喜欢!!!蓝雨这么快能出真是辛苦啦~
6L:先下载下课听,嘤嘤高三伤不起QVQ
7L:感谢百花和一夏的友情出演,尽请期待二期^_^(索克萨尔)
……
33L:嗷~简直不能再美了,夜雨傻妈我是你的脑残粉啊啊啊!攻我一脸!还有索大真的敲温柔敲苏啊啊啊啊!
34L:表白后期!BGM在哪里可以下到吗→v→
35L:嘤,原作里有一段H呢!好想听索大娇喘。
36L:排LS!但愿二期有H!
……
翻完剧贴,除了一开始撒娇卖萌表白以外,后边几楼倒是开始评价剧的质量了,大部分都是正面评价,偶尔几个不和谐的声音也被粉丝压了下去,也有长评表白的,黄少天满意的关掉网页,这部剧从制作到出演都是费了心的,就连协役和龙套也都是圈里有名的CV,更别说蓝雨的御用后期和美工,做不好简直没天理。
[奇遇剧组]
导演/主役受-索克萨尔:这段时间后期辛苦了,策划争取这两天把二期剧本发给我,敲定之后美工可以画海报了。
协役受-百花缭乱:每次看到索大名前边的主役受都忍不住想出戏。
策划-枪淋弹雨:索大我们才出第一期不用这么赶吧,压力山大啊……
后期-灵魂语者:目前来看,我们应该趁着一期的势头再接再厉,争取下个月出二期。
主役攻-夜雨声烦:小受何苦为难小受啊,话说百花,二期你的戏很苦逼啊,快过来让哥哥我好好安慰你一下!
协役受-百花缭乱:滚你个伪攻,自从上次面基之后我再也没办法把你和攻这个字联系在一起了[手动再见]
主役攻-夜雨声烦:靠靠靠我再怎么样也比你攻吧!你说你声音受就算了长的也受注定只能做小受啦,要不要你抛弃一夏来跟我CP啊~
导演/主役受-索克萨尔:嗯,小受何苦为难小受^_^
路人甲-流云:我也觉得夜雨前辈比较受啊!前辈的小虎牙可爱爆了!!
后期-灵魂语者:我们知道就好流云不要说出来,一阵夜雨要恼羞成怒了[嘘]
协役受-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役攻-夜雨声烦:谁会恼羞成怒啊!!后期出来单挑啊,还有不要带坏我们可爱的小流云啊,百花也出来打一架!!
协役受-百花缭乱:切,你打不打的过我都不一定。
导演/主役受-索克萨尔:都别闹了说正经的,按计划下月发二期,你们时间自己安排,尽早交音,有特殊情况的跟策划说一声。
协役攻-再睡一夏:我没问题,夜雨你的面基照片还在我手里,自己掂量。
主役攻-夜雨声烦:你们两个狼狈为奸我真是交友不慎,交出照片不杀!不对,你们照片我也有,谁怕谁啊信不信我分分钟发个微博声讨你们天天秀恩爱的,让群众看清你们的真面目!
协役攻-再睡一夏:无所畏惧。
协议受-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孙好样的!夜雨你别挣扎了我跟大孙的照片在微博上po出去很多次了好吗!
后期-灵魂语者:夜雨你放弃吧他们两个人呢。
美工-涛落沙明:二期海报我可能有问题。
策划-枪淋弹雨:三次忙?
美工-涛落沙明:嗯,家里人工作变动要举家搬迁去美帝,可能要忙很长一段时间。
导演/主役受-索克萨尔:没事,那二期的美工我再找找人。
美工-涛落沙明:嗯。
……
黄少天打开微博就看到索克萨尔发的招募,顺手一转。
蓝雨-夜雨声烦V: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美工大神们都看过来,我大蓝雨福利没得说啊,众多男神齐聚一堂,总有一款适合你!//@蓝雨-索克萨尔V:因社团内美工三次忙,现招收美工大神一枚,请将作品发送到邮箱Lycv@163.com,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XX1:我第一!感觉烦烦好像在拉客2333
XX2:没错没错!所以其实不是蓝雨配音社而是蓝雨牛郎团吗[捂脸]
XX3:感觉蓝雨每期的海报质量都超高的,招募标准应该也很高吧_(:з」∠)_
XX4: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夜雨傻妈有一种健气受的气质吗hhhhhhhh
XX5:LS醒醒!!夜雨傻妈的声音多攻啊!那明明是话唠健气攻!
XX6:XX4别跑!温柔心脏攻x健气话唠受吃吗!
XX4:卧槽!吃吃吃!!
……
随手刷了刷就看到夜雨声烦的微博,周泽楷抿了抿唇,将大号退出换上了小号点开夜雨声烦的微博发送私信。
碎霜:你好。
碎霜:什么要求?
蓝雨-夜雨声烦:???
蓝雨-夜雨声烦:噢我知道了,你是美工吧?
碎霜:嗯。
蓝雨-夜雨声烦:妹子你把你的作品发送到我们的官方邮箱,等我们社长看完就可以决定收不收你了。
蓝雨-夜雨声烦:邮箱号是这个,Lycv@163.com
碎霜:好的,谢谢。
关掉微博之后,周泽楷打开了文件夹,里边存放着他所有的图,不过大多都是轮回社团广播剧的海报或者歌曲海报,这些肯定是不能发的,思考再三,他决定还是重新画一张比较保险,风格跟他以往的也要有些差别,免得被人认出来。
周泽楷是轮回配音社的社长,但他并不是CV,主要担任的是美工职务,不是说他声音或是戏感不好,而是他不太善于念台词,一句过长的台词往往会想总结成几个字,这个毛病改也改不掉,后来也就不费心去配音了,反倒是成为了一代美工大神。
最初知道夜雨声烦还是无意间在网上看到他被掐的帖子,八卦之心人皆有之,那个时候的夜雨声烦入圈也不过一年,接的剧不是很多但质量都很高,大概是有的人看不惯他一入圈就进了蓝雨这个大手社团心存不满,所以找人各种黑他,又是说戏不好又是说性格怎样,贴子一度飘着红彤彤的hot,最后还是索克萨尔带着蓝雨众人出来正言,毕竟剧的质量摆在那里,夜雨声烦本身声音就很好戏也很足,黑黑们也就蹦哒不出一片天。
周泽楷就是这个时候看到的帖子,也顺势对这个叫夜雨声烦的人有了兴趣,一个能被人群起攻之又被众人所维护的人是什么样的呢,带着疑惑他下载了夜雨声烦的广播剧,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评论(20)
热度(3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