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一次莫名其妙的分手

小周生快!!!

周泽楷坐在场边的椅子上,手指不停摩挲着球杆,他的对手已经准备开球了,而他的眼睛不知道应该停留在球桌上,还是停留在黄少天剪裁得体的着装上。
他这一身真是该死的好看。
还是我眼光好,周泽楷不自觉的咬着拇指指腹,这身衣服,包括那件修身的西装马甲和领结都是他亲自挑选的,事实证明,没有人比他更了解黄少天的身形。
噢,设计师可不算。
他们才刚分手,不到一个星期,前男友就以如此完美的状态出现在他面前,这一定是新的诱敌战术,为了让他放松警惕,事实上这还挺有效的,他已经不知道该看哪了。
黄少天看上去倒没什么反应,仿佛这就是一场经历过无数次的比赛,涩粉擦涂过皮头之后,他选定了角度准备开球。
如果眼神能化为实线,他觉得自己已经被周泽楷射穿了,偏偏那人还无动于衷,只是盯着他,这种感觉让他有点脊背发毛,忍住去瞪他的冲动,黄少天轻轻巧巧的开了球,白球仅仅擦过红球,发生一个充满力度但是并无实质的撞击,震的那十五只红球小小的摩擦,然后撞击到台壁反弹回来。
他的速度很快,力道却也不小,白球慢慢回滚,直到停稳在开球区外,像是一个没有任何进展的开球,完美的将下一杆的任务推给了那个发呆的人。
随着掌声响起,黄少天拿着球杆坐回到椅子上,在周泽楷看过来的时候还有心情给他一个wink。
天呐,他撩我。
周泽楷有点气,前男友没有一点分手的样子,还撩他,噢不,样子还是有的,除了那一个wink他没有再看过他一样,他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台桌上。
这个角度想击中红球自然是没问题的,但是想要一个好的走位或是制作一个让黄少天头疼的斯诺克就不那么容易了。
最终周泽楷的白球碰开了最外边的两颗红球,然后悄悄躲在了黑球身后,只差一点点,他们就要碰撞在一起了,但最终还是停了下来。
你来我往的在给对方制造麻烦和寻找机会一举拿下中徘徊不断,他们是天生的对手,周泽楷这么想着,将边侧的红球击入袋中,脑袋里计算着白球走位的各个角度,停留的位置,下一次的路线以及产生的摩擦力和旋转会不会发生位移。
他在桌前边走边看,最终选定角度决定K球,如果这一击能抵达预想位置,那将会是一个完全收入掌控的局面,起码这一局他很有信心。
红球与黑球的不断交替进袋使得比分越拉越大,黄少天面色平静的看着桌面局势,如果周泽楷这一杆收不了球,那么大概他就又有了一个可以嘲笑他的理由。
噢上一个是因为周泽楷喝多了抱着他要亲亲要抱抱的时候,当然他们没有止步于亲亲,这可是个成年游戏。
但是第二天周泽楷清醒过来的时候,羞耻感就伴随着释放的舒爽一起涌了上来,这可让黄少天笑了好久,算是很值得回味的回忆了,毕竟周泽楷带着委屈隐隐泛着水光的眼睛他一直都忘不了。
这一局顺利被周泽楷拿下了,第二局倒不是那么顺手了,白球走位过头,与斯诺克失之交臂,倒是露出一条笔直的线让对手进球,周泽楷也没懊恼,谁都有失误的时候,他喜欢黄少天站在台前倾下身子的模样,他恰到好处的勾起嘴角,那绝对是一个有些挑衅的笑,但是这又能怎么样呢,你永远不能期待对手的失误,尤其是这样的大型比赛。
说说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黄少天算是他的前辈了,虽然那时候不过是他第二次参加比赛,紧张的赛程和严禁滔滔不绝的讲话规定这点让他很不高兴,所以只能在比赛结束之后抱怨个不停,然后和旁边的另一个人分析对手的策略。
他可真活跃,即使是这样一个严谨正式又庄重的比赛场合,即使他穿着修剪得当的西裤马甲,即使他停止了喋喋不休的嘟囔,但周泽楷依旧能感觉到他的活跃,后来周泽楷把这一切归于他的个人气场和魅力。
打到第十一局的时候两人的比分还是5:5,黄少天追的太紧了,或者说他们都没能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周泽楷不知道对方会想些什么,但是他却在想着自己第一次亲吻他的时候。
这些有些羞涩的回忆让他拼了命的去思考球的物理角度和撞击力度,他很少这样,就连以前和黄少天比赛的时候都没有过。
周泽楷这一球还是打的狠了点,白球跟着红球一起进了中袋,这是一个致命的失误,但是发泄完这一球之后,他的心情莫名轻松了许多。
场上观众小声地交谈唏嘘都被他抛诸脑后,看得出来,连黄少天都惊讶了,但是周泽楷只是坐回椅子上,面上的表情并没有什么不同。
在这样的比赛里,这样的对手面前,丢一杆球就可能会输更别说丢了球还附送四分给人家的,简直是小甜心。
黄少天利落的收下了周甜心的礼物并且快速果断的拿下了这一局。
他在想念黄少天,虽然两个人分手不到一周,但是他已经开始想念了,这足矣让他没有办法清空自己的思维去分析局势。
他甚至嫉妒一周前的自己,他可以肆意拥吻他的爱人,让他每天从自己怀里醒来,不满的把脸埋在被子里,只露出可爱的鼻尖和柔顺的发丝,而现在,他每天起来都有种空调坏了的感觉,冷的打颤,看不到那可爱的小虎牙和晶亮的大眼睛,他都快辨别不出红球和彩球的区别了。
黄少天偷偷看了眼他的前男友,不好受的当然不是周泽楷一个人,两人多多少少的失误已经足以让评论员好好评头论足一番,他甚至能想象到手机里一定满是那群损友发来的幸灾乐祸的短信,上一次他远球失手后就收到不少“腿短就别硬撑老实架杆”的短信,估计这一次能问到他跟周泽楷是不是性生活不和谐了。
然而他已经一周没有性生活了,说不和谐也没有错。
黄少天皱了皱鼻子,他开始想念周泽楷烤的小甜饼了,当然,也想念周泽楷,见面之后这种感觉像是发了疯一样滋长,甚是想念周泽楷指间被磨出的茧触摸自己脸颊的感觉,这都怪周泽楷。
比赛最终以7:10结束,虽然赢了黄少天却不怎么开心,首轮就打的这么糟,他都能想象的到媒体和网络会怎么说他们了,但是好歹,这场令人感到磨难的比赛结束了。
他看到周泽楷在对旁边的人说着什么,可能是抱歉,也可能是懊悔,但是这可不归他管,他们分手快一个星期了呢,而周泽楷并没有什么表示。
收拾好东西之后,黄少天走出了赛场,也许去朋友那打打游戏是个不错的放松选择。
周泽楷回过头的时候黄少天已经不知道跑去哪了,把手里的东西往旁边一塞,周泽楷飞快的跑了出去,他可能要报废一双皮鞋了。
在停车场看到黄少天的时候,周泽楷二话没说伸出手强行关上了他刚拉开的车门。
眨了眨眼,黄少天看着眼前这个门咚他的人,可以的周泽楷你要走霸道总裁路线了。
“我认输。”喘了口气,周泽楷用另一只手搂住了他的腰,把头埋在他的颈侧,“我认输。”
黄少天小幅度蹭了蹭他的头笑了起来,“晚上十二点以前我是不会睡觉的,不许克扣我的甜饼和冰淇淋,我不喜欢纯牛奶也不喜欢酸牛奶,烤蛋糕必须是巧克力味和抹茶味,一三五晚上看比赛,二四六看电影,我也不喜欢在台桌上做,餐桌也不可以,其他地方我倒是不介意,最最重要的一点,家里我做主我最大不接受反驳。”说着搂上他的腰。
“甜食不能吃太多。”周泽楷刚说完就感觉到黄少天掐了他一下,“我答应,但要限量。”
“唔,好吧。”黄少天戳了戳他刚掐过的地方,小声嘟囔,“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

评论(25)
热度(3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