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我男盆友超级爱剧透

发个小段子,表示一下愤怒。

“这是文州介绍我看的,说是特别不错还很烧脑,晚上不打游戏了看片吧!”黄少天把笔记本搬到床上拍了拍旁边的位置,示意快点过来。
周泽楷跟着翻上了床,躺在他旁边,一起看向笔记本,“这个啊,我看过。”
“不许说话,看过就再看一遍!”
周泽楷乖巧点头。
电影确实很精彩,黄少天的注意力也很集中,就听到周泽楷小声的“啊”了一下。
“怎么了?”黄少天抽空看他一眼。
周泽楷紧张的说,“他要死了。”
“……”黄少天忍着把他打死的冲动,继续看这人是怎么死的。
又过了一会儿,剧情发展到小高潮,周泽楷又“啊”了一声,黄少天回头看他,“嗯?”
“他也要死了。”周泽楷一边说着一边从床头柜拿出一包零食开始吃。
黄少天在心里默念,“我男友我男友我男友杀不得杀不得杀不得。”
又过了一会儿,电影已经要接近尾声了,男主和boss激烈的争斗着,这个时候就听到周泽楷又“啊”了一声,这回黄少天已经心里有数了,他也不问怎么了,全神贯注盯着刚才出场的人看他是怎么死的。
结果一直到彩蛋结束,这人都还活的好好的,黄少天纳闷,“这人不是没死吗?”
“嗯?没说他死啊?”周泽楷不解。
黄少天暴怒,“那你刚才啊什么啊,你知不知道我后边都在思考他是怎么死的!”
“额……”周泽楷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刚噎住了。”
#同居男友惨遭毒手是爱人的背叛还是感情的破裂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评论(6)
热度(203)
© Z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