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男盆友老掉毛怎么办

梗来自于我快掉秃了的头发……默哀……

“我从没见过这么不靠谱的恋爱,显而易见的是,他们做到了。”喻文州笑着说道。
黄少天对另一半有着很丰满的设想,他可能长的不错,身材也很棒,最后重要的是他一定要很强,随后黄少天以这三条为标准拒绝了一票的追求者。
就在被族群里的好友调侃他可能真的找不到合适的另一半了,还是将就找个饭票的时候,他遇到了周泽楷。
要说第一眼看到周泽楷的感觉,那大概是身材真好,并不夸张的肌肉以及修长的双腿包裹在黑色的长裤里,性感又禁欲,就冲这一点黄少天给他打八十分,再抬头看到他帅的过分的脸,如果不是酒吧里人太多了,他一定毫不犹豫上去索吻。
就算他打不过自己,但也是个完美的炮友,而且他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隔着这么远,黄少天都能吻到他隐藏在血管里的香甜气息,弥漫着一丝狂野和辛辣,让他不由得去舔凸起的尖牙。
抱着这样的想法,黄少天上去搭讪了,过程简直完美的没话说,这人二话不说就决定跟他走,两人一前一后离开了酒吧,刚走到停车的小巷,黄少天就迫不及待的拉过周泽楷按倒在车门上强行索吻。
连空气都变得热辣起来,黄少天迫使他不得不微微弯着腰,顺着他的唇瓣一路啃了下来,最终埋首在他的颈间。
周泽楷——这个顺从的人毫不抗拒任由他在自己脖颈间胡作非为。
直到尖锐的利牙刺破了皮肤,温热的血液顺着伤口被吸出,周泽楷才反应过来,他捡了个吸血鬼。
不出黄少天所料,周泽楷的血甜美的让他停不下来,带着一种原始的野性的冲动,使他兴奋的浑身发抖,直到他反应过来应该住口的时候,他觉得自己都快喝饱了,按照正常人的身体来说,周泽楷怕是该昏迷了。
但是显而易见的是,周泽楷不仅很清醒,还用力的揽着他的腰,黄少天惊讶的收回牙,眼前向外冒血的小洞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着。
“饱了?”周泽楷帮他擦了擦嘴,然后亲了一口说道,“该我了。”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觉得骨头都要碎了,脑海里一遍一遍的翻滚着周泽楷把他按在车里疯狂律动的场景,然后他们开车离开了酒吧小巷,来到了这里,大概是周泽楷的家,开始了新一轮的战斗,他甚至都不知道周泽楷是什么时候停下来的。
自愈因子可能已经坏死了,黄少天绝望的想,他是有多倒霉才会搭讪到一个即将迎来发情期的狼人,还是那种持久续航的。
又躺了一会儿,觉得比之前好多了,黄少天从床上翻身下来,周泽楷不在屋里,他四处看了看,房间布置的很简单,看得出来主人并没有什么不良嗜好,倒是有不少健身器材,黄少天安慰自己,起码他吃了一顿饱餐,虽然激烈运动可能已经消化的差不多了。
这个时候周泽楷拎着新买的衣服回来了,看到他起来了,笑的有点羞涩,黄少天意外的读懂了这个表情,好么,还是个小处男,怪不得这么性奋。
“行了,那就这样吧我先走了。”接过衣服穿好,黄少天决定离开这个让他痛苦的地方。
“去哪?”周泽楷显然没有搞明白,他为什么要走。
翻了个白眼,黄少天拍拍他的肩,“昨天我其实还是挺爽的,但是你也明白咱俩不是一路的吧,所以后续发展是不现实的,唔,偶尔打一炮也可以接受,毕竟你还挺甜的。”
周泽楷瞪大了眼睛,怎么可以这样,他们发生了关系,就该对彼此负责,狼是专一而忠贞的,显然他未来的伴侣不这么认为。
“你是挺辣的,但是我要走了。”还没走两步就被人强行拖了回来,周泽楷强硬的箍住他的腰,把他按倒在床上,表情看上去不太满意。
“你是我的伴侣。”他说道,“只能跟我一起。”
又死了一回的黄少天表示,妈的他是不是该联系喻文州他们过来把周泽楷的窝端了。
趁着周泽楷不在,黄少天从他家里跑回了蓝雨,养了没三天,周泽楷就找上门了,一路打了上来,这要是敌人,说不准真要把他们端了。
黄少天庆幸自己的身体养好了,抓起武器就冲了出去,蓝雨众人被迫见识了一场极其暴力的互殴场面。
一开始周泽楷其实挺不愿意跟他打的,好不容易顺着味道找到了黄少天,一上来就大打出手,受伤多不好,但是打着打着他体内的战斗欲望就像火苗一样蹿了起来,反正这样是打不死的。
最后还是喻文州忍无可忍强制叫停了他们,黄少天一再表示不愿意跟周泽楷回去,虽然他完美的符合自己对另一半的定义,但是黄少天偏偏不满意了,于是,周泽楷决定搬过来跟他住。
在蓝雨众人知道他是狼人之后,本来一直反对他留下来,后来在周泽楷强硬的手段下屈服了。
蓝雨众人:嘤嘤嘤,他连自己定的伴侣都打成这样了,我们打不过他。
于是所有人隔三差五就能看到两个打的异常激烈的家暴现场,等周围毁的差不多了,两人也打累了,就又腻腻歪歪的凑在一起相亲相爱,回屋来一发,然后过两天在因为不甚和谐的X生活再次大打出手。
后来喻文州算了算近一个月蓝雨建筑损失情况之后,十分悲痛的告诉他们,“没有什么是来一发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发。”然后把他们一齐踢出了门。
黄少天和周泽楷在地段还不错的位置买了房,从此开始了他们的同居生活。
喻文州欣慰的表示,终于算是有点进展了。
好景不长,没几个月黄少天再次跑回来了。
“文州!你知不知道!我简直不能忍受周泽楷了!”黄少天哀嚎。
喻文州面无表情,“我不知道。”同时计算周泽楷还有多久到达战场。
“刚开始几个月都还好,但是最近,你知道最近是什么日子吗!你还没见过他狼形态的样子吧,可大了,得有三米多,黑灰色的毛可漂亮了,枕着也特别舒服,但是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换毛期到了!”黄少天简直不堪回首,“我不知道换了多少吸尘器,真想把他直接剃秃算了!”
“……”喻文州心累,想剃你就剃了呗。
“所以我决定等他换毛期过了之后再回去。”黄少天神情严肃的说道。
然而当天晚上周泽楷就追了过来,拖着黄少天回了家,喻文州还是有点欣慰的,毕竟这次没有上演家暴现场。
一个月之后黄少天兴高采烈的发了不少照片给群里的众人看,他们家十分漂亮,并且很显档次的黑灰色地毯,毛衫,围巾……
大概这次周泽楷是真的秃了吧……喻文州想到。

评论(18)
热度(343)
© Z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