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你居然是这样的小周

爆肝了6k!光棍节当然要撒狗粮啦。

H预警。


黄少天仔细的对着行李箱和便签上的内容,再次确定无误之后拉上拉链,半个小时之后,喻文州敲响了房门问他有没有收拾好,黄少天拉着箱子出来跟他碰面,今天是他们启程去苏黎世的日子,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合作方式,陌生的对手都让他心中莫名兴奋,倒是喻文州忍不住看了他好几眼,长时间的出远门,让他不由得有些担心。

虽然没有公布过,但是联盟里的选手对身边的对手们还是有点猜测的,除了少数的几个alpha和被标记的omega以外,大部分人应该都是beta,喻文州自己也是个beta,虽然闻不到他人的信息素,但是多少还是能观察出来点的。

就比如说叶修,韩文清,孙哲平,周泽楷这四个就是典型的打游戏会爆肝类型alpha,像张佳乐,方锐就属于早就被标记不添麻烦型omega,王杰希,张新杰这些就属于爱咋咋地反正不影响爸爸发挥型beta。

偏偏就有那么一种omega,打游戏爆肝,还不找alpha,惹了麻烦也爱咋咋地,这种类型就被喻文州很气的定为黄少天型。

起码他当初以为黄少天是个alpha的,事实证明他错了,黄少天只是给人的感觉比较alpha罢了,发情期到了谁还不是小公主了。

但是蓝雨并没有alpha,所以每次黄少天的发情期都堪比一级警报,整个队就这么一个omega,就算平时再怎么不像,但还是要当队宠护着的。

秉持着“我们队的omega必须自由恋爱”的标准,黄少天也不急着找对象,平时把自己当alpha,发情期靠抑制剂,角色转换毫无难度。

但是这一次不一样了,他们队的omega要跟联盟里少有的alpha朝夕相处了,喻文州觉得自己任务很重,既要保证比赛的时候发挥稳定,又要保证外出期间黄少天的人生安全,就是不知道除了周泽楷,孙翔以外,还有几个alpha。

……

“队长队长队长,我们比赛完了是不是还能留下来好好玩儿个几天?”黄少天问道,“联盟会给我们请导游吗,要是迷路了怎么办,我英语不太好,他们是说英语的吧,还是说什么语?要不要先去买份地图啊,算了估计拿了地图我也看不懂,有没有英语好一点的,队长你是不是还好?”

喻文州扶额,“等比赛完了再说吧,我这点英语水平可能不太够,少天你尽量别乱跑,最好外出的时候都把我叫上……”

话还没说完,黄少天已经拉着箱子朝机场附近卖地图的走过去了,喻文州已经能预想到这段时间他的日子该过的有多心累了。

把他拉回来一起到了预订的酒店之后,已经有不少人到了,带队的居然是叶修,这点倒是让所有人小小惊讶了一下,因为人没来齐,所以房间的分配还不太好定,大家坐在酒店大堂相互调侃,临近吃完饭的时候,终于所有人都到齐了。

叶修伸了个懒腰,“分完房间你们先去放行李,然后再下来吃饭,到时候我们具体说一下这次培训和比赛的事宜。”

“我跟方锐一间。”张佳乐表示道,众人也没异议,两个omega是心照不宣的事。

“行,你俩一间,沐橙和楚云秀一间,大眼和小事情一间,新杰和李轩一间,孙翔和唐昊一间,少天和小周一间,我和文州一间,方便讨论,都没问题吧?”叶修叼了根棒棒糖,酒店禁烟这点让他很不爽,苏沐橙偷笑着把包里装的糖塞给他,让他将就一下了。

“不行!”令人惊讶的是,提出异议的居然是喻文州。

他笑了笑,说道,“我跟少天一间,他有点……水土不服,我照顾他比较方便。”

“我看他挺活泼的啊,下午也没什么事。”张佳乐说道。

叶修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们一眼,“你们蓝雨不会是内部消化了吧?”

“呸呸呸你才内部消化呢,我跟队长一间住怎么了,再说了我跟周泽楷住会闷死的,我俩肯定要疯一个。”黄少天对他做鬼脸。

周泽楷张了张嘴,偷偷瞟了他一眼,有点泄气的咬住下唇不参与他们的交谈。

“啧,那行吧,我跟小周一间,你俩一间,散了散了放行李去。”叶修咬碎糖,扔了棒提着行李走了。

……

训练磨合的过程中还是有些不愉快的,叶修拆了平时的几对组合,让他们适应新打法,这个过程是极其煎熬的,争吵和烦躁的情绪弥漫在整个训练间,倒是孙翔和唐昊的配合略有进展,硬是强行打出了自己的一套出路,反观黄少天和周泽楷,要么一个冲太猛另一个跟进不上,简直像各打各的,要么离得太近,又感觉畏首畏尾,一连好几天都没进展。

为这情况,叶修还专门跟肖时钦他们详谈了,总结到最后,还是要磨合。

他们可以不断的观看其他国家选手的资料视频,那么别人也可以,他们要打破固有模式,才能出其不意。

剑圣和枪王的组合是他们的杀手锏之一,这是绝对不能拆的。

争论到最后,喻文州无奈表示,加练吧。

诺大的训练间里,只有两台相邻的电脑上亮着光,敲击键盘的声音和黄少天不停说话的声音夹杂在一起,说不上吵闹,反倒显得有些空寂。

“周泽楷你别跑那么远,我在前边的时候你注意点周围,别老盯着我,靠!你这一下把他打完了我接不上招了!”黄少天把耳机往桌上一扔,“来,咱俩谈谈,这样肯定不行,再练一个月都别想有进展,你得要熟悉我抓住机会的那个时机,然后配合我才行,我也得更熟悉你。”

“时间太短了。”周泽楷说道,他俩平时所有的交集都在赛场上,周泽楷可以保证在作为对手的时候,黄少天的每个操作他都能很快做出反应,打断他躲开他或者反击他,但是现在作为队友来说,他们太陌生了,甚至连话都没有说过几句。

“这样不行没几天了。”他们的训练时间零零总总不到半个月了,黄少天心里总有种莫名的急躁,白天的时候可能还好,一到晚上单独加练的时候,这种感觉就出来了,带着莫名的慌乱和烦躁,让他没办法冷静下来仔细思考如何去配合周泽楷的行动,“我去跟文州商量,今天开始你搬过来跟我住,我们需要培养一下默契。”

“好!”周泽楷点头,随即又有点犹豫,“你和喻队……?”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你们怎么都这么八卦,我跟队长真的啥都没有,说内部消化的我要打死他了。”

两人又练了两盘之后,黄少天去找喻文州说换屋的事。

“不行,少天你知道的,什么都可以商量,但是你不能跟周泽楷住一间,不论是周泽楷,还是叶修,孙翔,除了张佳乐他们,其余人我都不放心,你确实有不明显的水土不服现象,我甚至都不能确定他会不会影响你的发情期,别让意外毁了你。”喻文州冷静的拒绝道。

其实omega做职业选手不是什么问题,现在的时代已经和当初不同了,所有性别享受同等待遇,但是如果对外宣布黄少天是一个没有被标记的omega,那么后果是相当严重的,万一有什么狂热粉丝做出什么不可避免的事,那真是太可怕了,所以他们宁愿造成误会,让别人以为黄少天是个alpha,这样他起码不会那么危险。

“如果是因为我的问题,造成了比赛的最终结果,那我会更后悔。”

这一句话,足够说服喻文州,黄少天有他自己的骄傲,他的荣耀。

不得不说,同寝而居还是挺有效果的,周泽楷知道了不少关于黄少天的小习惯,甚至了解了他喜欢的零食牌子,一些不经意的小动作,睡着了总喜欢抱着被子,以及,他的沐浴露很好闻。

而黄少天就不得不在周泽楷洗澡的时间里吃抑制剂,每天洗澡还要闻半天自己有没有味道,不停的用零食散发出来的甜味去混淆周泽楷的嗅觉,起码目前为止他做的都挺好的,周泽楷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

除了他这个人有点不对劲以外。

比如说,周泽楷总是会盯着他发呆,叫半天都没反应,张嘴就是“抱歉”,不过还是有些好的地方,周泽楷并没有他以前觉得那么难相处,显得很呆萌,尤其是早晨睡醒的时候,头发也是乱的,男神形象碎了一地,格外的蠢。

令人欣慰的是,他们的配合上没有之前那么多抵触了,有的时候甚至能打出非常漂亮的衔接,当然,他们还是继续在加练。

喻文州也算是稍微放心了点,看来黄少天还是很好的照顾了自己。

“我好像有点饿了。”黄少天摸了摸肚子说道,晚饭的时候他不是很有胃口,现在打了这么久,胃开始闹腾了,想吃点甜甜的东西。

“去吃宵夜?”周泽楷一边问着一边在衣服口袋里摸来摸去。

“算了算了,等一会回去了吃零食,昨天刚让队长买了新的,回去给你尝尝,反正我也看不懂牌子,要是不好吃我明天还回去。”皱了皱鼻子,黄少天觉得一商量吃的他更饿了。

周泽楷终于从兜里摸出一块奶糖,“先垫垫。”他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早晨楚队给的。”

“噢噢早晨我也拿到了,这个可甜了,我分一半给你吃?”黄少天接过糖拆包装。

“不了。”笑着拒绝他,周泽楷不喜欢太甜的东西。

奶白色的方糖随着细嫩的指尖送进了黄少天泛着粉红的嘴里,一时间香浓的奶味混着甜丝丝的味道充斥了整个口腔,黄少天含着糖招呼他再来一盘。

周泽楷认真的配合着他的进攻,鼻尖总有丝丝甜意飘过,他不由得感慨这糖的味道真浓,黄少天喜欢的话,他明天去问问楚云秀什么牌子,随身备着。

紧接着他就觉得不太对劲了,激烈的战斗不允许他分神,但是甜腻腻的味道让他不由得口干舌燥,周泽楷不小心做了一个失误,急忙调整心态去弥补,好不容易挨到战斗结束,他正想跟黄少天说一下刚才的失误很抱歉,就看到他的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紧咬着下唇,眼睛也变得湿漉漉的,紧张的睁大眼睛看着他。

周泽楷张了张嘴,没有出声,他呆住了,甜腻腻的味道更加肆无忌惮起来,在他的鼻腔雀跃起舞。

下意识捂住了鼻子,周身躁动起来的燥热让他迅速反应过来现在是什么情况,他觉得自己的肾上腺素简直在狂飙,信息素不受控制的被诱发出来,与甜的腻人的味道掺混在一起,脑子里不停的狂刷着弹幕。

我的天,他是个omega!

在我打算跟他搞基的时候,居然告诉我他是个omega!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我是谁!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他飞快的冷静下来,在黄少天的衣服兜里找抑制剂,他之前都没有暴露,肯定是吃了药,噢,这不是沐浴露同款香味吗,居然没发现!

❤️点我呀❤️

我把少天标记了!

周泽楷的大脑一片空白,不是临时标记,是真真正真的标记了!

卧槽我被他标记了!

黄少天懵逼,他妈的说好的临时标记周泽楷居然真把我标记了!

“少天……”周泽楷叫了一声黄少天没理他。

周泽楷搂着他,随意用T恤擦了擦身上的痕迹,一把把他抱了起来,黄少天这才回神。

“卧槽你你你想干嘛!”有些嘶哑的嗓音完全不像他自己,黄少天真想一头碰死在机箱上。

“回房间。”周泽楷低头亲了他一口,“你是我的了。”

听到这一句,黄少天来气,“说好的临时标记呢,你居然真把我标记了!”

周泽楷咬了咬下唇,黄少天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这让他觉得挫败。

“我喜欢你。”周泽楷又亲了他一口,“喜欢好久了。”

“什么?!你跟我话都没说过几句,喜欢我什么啊,而且你不知道我是omega吧?你还想跟我搞基不成?!”黄少天想翻白眼,但是他现在已经快累死了。

“嗯。”周泽楷认真的回应道,“想过。”

这回换成黄少天哑口无言了。

周泽楷有点紧张,黄少天会不会因此讨厌他,不想再见到他?

一路小心翼翼的走回到房间,周泽楷终于听到黄少天窝在他怀里嘟囔了一句,“连恋爱都没谈就被标记了,真是亏死了,看文州他们不弄死你……”

周泽楷愣了愣,笑弯了眼睛,“我们慢慢谈,好不好?”

于是他们在洗澡的时候又来了一发。

第二天一早,周泽楷出现在训练室而黄少天请假了的时候,一下子吸引了所有人,他身上浓密的omega气息激起了围观者强烈的八卦欲望,只有喻文州用微笑告诉他,你完蛋了。

第二天黄少天出现在训练室的时候,所有人都上来谴责他居然瞒的这么好,要不然没有动作,一出手就直接把联盟的脸拿下了,然后日常互怼几百句,最后在蓝雨内部群里对他们“养大的白菜被猪拱了”的说辞表示强烈不满,并意图为小周正名,哪里有这么帅的猪,然后再一次遭到了所有人的镇压。

黄少天表示很气愤,并且让外国友人强烈的感受到了他的气愤之情。

回国之后,在剑圣粉丝和枪王粉丝的哀嚎声中表示,没错,周A黄O当然是谈恋爱啦~~~

评论(15)
热度(4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