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连秀恩爱都被当互怼(八)

忙吐血.._:(´_`」 ∠):_ …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黄粉续一秒!]
[万万想不到,黄少天出柜竟为他!]
[“他们都能在一起,还有什么不可以?”广大网友表示再次相信爱情]
……
一枪穿云:[突然笔芯.jpg]
夜雨声烦:怎么这么甜啊。
一枪穿云:不喜欢?
夜雨声烦:喜欢喜欢,最喜欢你了,牙掉光也喜欢你❤️
一枪穿云:[害羞]爱你。
夜雨声烦:[击中心脏.jpg]
……
“这种消息找点水军刷两天热度就会下去,不用担心,可能就是黄少那部剧的导演有点意见,喻文州应该会想办法解决,所以你也别想了。”江波涛说道,“早点休息吧,在外边玩也要注意保养。”
“嗯……”周泽楷犹豫了一下应道。
把快要脱口而出的结束语收了回去,江波涛问道,“怎么了小周,是有什么事吗?”
“如果……”周泽楷有点拿不准公司的态度,话里带着分小心翼翼,“公开的话……”
“你的意思是想公开跟黄少的恋情?也不是不行,以你们现在在圈中的地位来说,这点事也撼动不了什么,可问题是你跟黄少在公众眼里的关系矛盾太尖锐了,一时半会可能不是很容易让人接受。”江波涛说道,“这样吧,我跟喻文州先商讨一下,公司不会强行要求你们隐瞒,等我们有办法了我再告诉你。”
“好。”
第二天一早,黄少天像往常一样从爱人的怀里醒来,头还有些昏昏沉沉,但是周身不带酒气还是让他心情很好。
交换了一个甜腻腻的吻,两人收拾起床,也没什么打算,就出去转转,本来就是为了两人在一起聚聚,就是找家店坐着聊天都很开心。
出门前两人都稍微遮挡了一下,不再像之前那样大摇大摆的出去了,跟江波涛昨晚的通话周泽楷还没来得及跟黄少天说,打算先看看公司的态度,他索性也不想这些了,主要跟黄少天好好浪。
吃过午饭之后,两人再次来到之前走丢的广场附近,这边有很多店铺,这一次倒是可以好好逛逛,周泽楷跟在他的身后,听着他一路念叨着买点什么回去贿赂喻文州,偶尔有带着宠物或是小孩的人路过,黄少天还能跟人家玩一会。
在外边真好。周泽楷牵着他的手想到。
不会有人因为他们牵手拥抱频频侧目嘀嘀咕咕,也不会有那么多记者追着堵着要拍他们,更不会有人说他们不合,毕竟现在看起来他们和平常的小情侣一样,享受着下午休闲的时光,谈着普通的恋爱。
下午的时候两人去了比较有名的景点,黄少天拉着他拍了不少照片,他打算回去之后做个像样点的相簿,用来记录这次美好的休假,如果以后有能拿出来晒的一天,这会成为他们秀恩爱的利器。
晚饭的时候两人没有在外边吃,周泽楷借了酒店餐厅的厨房亲自做了一桌,都是些比较简单的家常菜,黄少天喜欢他的手艺,起码比自己白水煮蛋好得多,更重要的是,周泽楷亲自做饭这件事让他觉得温馨。
手机响起来的时候,周泽楷正在为最后一道汤做准备,黄少天收回偷吃的手,伸到他口袋里找手机,等他接了电话,周泽楷才想到可能是江波涛打来的。
转念一想,黄少天应该不会对他的想法有什么意见,但是可能会生气自己瞒着他的事。
果不其然,在他把材料都放到一边洗了手之后,黄少天拿着手机正挑着眉看他。
周泽楷果断选择撒娇攻势,把他拉到身前,从后面抱住他的腰,头靠近他的耳边一起听电话。
“……文州说你得先回来,然后才能决定,但是剧组那边吵着说你耍大牌,要你付违约金,这倒不是什么大事,但我觉得他们是想用这个重新跟你谈条件,可能比较苛刻。”江波涛把喻文州的话转述给他。
“我们也快回去了,让文州再帮我兜两天,我保证以后不这么干了,你还有什么要跟小周说的吗,他也在这。”拍掉周泽楷在自己腰间捣乱的手,黄少天说道。
“也没什么了,等你们回来再说吧,这两天低调点别搞事就行了。”
挂掉电话之后,黄少天靠在橱柜前双手抱胸,周泽楷乖巧的松开手站他前边,一幅你说着我听着的表情。
“干嘛干嘛,又不是小学生要叫家长,再不看着点锅,汤都要熬干了,等吃完饭我再找你算账。”说完看着周泽楷手忙脚乱的去照顾他的汤在一边笑的幸灾乐祸。
最后两人一起把菜端到了送餐车上回了房间,掀开餐盖的一刻,熟悉的香味弥漫了整个房间,黄少天心满意足的坐到餐桌前,随手拍了张照,等过两天回去了再发。
这顿饭大概是他们出来玩吃的最舒服的一餐了,黄少天靠在沙发上享受周泽楷的揉肚子服务。
其实一开始传周黄不合的时候他就感觉到了周泽楷心里不舒服,只是那个时候他们都没有办法忤逆公司的安排,虽然现在情况不一样了,但是这根深蒂固的关系形象也不容易改变了。
所以周泽楷想要公开的心情他是完全理解的,毕竟他自己在刷到网友评论的时候也想把他俩的合照糊他们一脸。
但是一想到周泽楷这幅紧张的小模样,他又觉得格外有趣,很容易被欺负的样子,搞得他不得不装作一副“你摊上大事了周泽楷”的表情。
“来来来,我们好好探讨一下关于你略过我跟公司要公开的事。”黄少天翻了个身坐起来,跟他面对面。
“没……准备说的,看公司态度。”谁知道他电话打的这么巧,还被黄少天接到了。
“那干嘛不先跟我商量,还有我之前被偷拍的事怎么也不告诉我,周泽楷你很可以啊,我都不知道现在全国人民都在猜我男盆友是谁。”
“……”周泽楷抿了抿嘴,他是真没打算瞒什么,玩的时间也没多少了,他也不想被这些事干扰。
黄少天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肯定在心里都想好了,他也不是真怪周泽楷,这么多年了,周泽楷从一个十八线走到超一线影帝的位置,这一路走来自然是变了很多的,但是黄少天始终排第一位不可动摇的意志却是从没改过的。
甜蜜的烦恼。
“不论发生了什么事都应该让我知道,周先生你严重侵犯了我的知情权,不过嘛,我也知道你是怎么想的,等回去文州应该已经把一切都搞定了,我们只要考虑是来个深水炸弹的好,还是潜移默化的好。”黄少天捏了捏他的帅脸,笑着说道。
闻言周泽楷也轻笑了一声,“听你的。”
两天之后,黄少天保持着灿烂的笑脸坐在喻文州对面听他的明年安排,在喻文州笑着总结了一句,“情人节我就大发慈悲多给你休一天假,但是落下的工作一定要补上”之后,顺利逃离了办公室。
鉴于他们两人无数次的互动,同台同框都被强行误解,黄少天果断放弃了潜移默化这一项。
当天晚上,微博突然爆炸,无数粉丝都刷出了这样一条令人窒息的微博。
黄少天V:说出来你们可能不相信,但是就算你们不相信我也还是要说,不管我说出来你们相不相信,我都必须要你们相信,如果这样你们都还不相信,那我真的没办法让你们相信了,周黄is real![周黄同游俄罗斯九宫格]
紧接着周泽楷转发了他的微博。
周泽楷V:❤️//@黄少天:……

评论(18)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