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能不能好好度个蜜月(一)

万圣节快乐❤️
这篇跟秀恩爱同步更新,大概。
最近实在是忙炸,各种期末项目加论文已经是咸鱼了。
小周生日的时候大概会有点福利,看情况来。
评论都有看没有按时回复很不好意思,谢谢喜欢❤️

倏地睁开了眼,黄少天飞快起身抓住一侧的木刀蓄势待发,双目紧紧盯着咯吱作响的木门,细细辨别了声音之后轻轻松口气,是风。
顺着窗户向外看了看,天还处于蒙蒙亮的阶段,四处空荡荡的,回应他的只有呼呼作响的风声,将刀重新放下,黄少天靠在窗侧,双腿渐渐失力坐在了地上。
今天是他跟周泽楷跑散的第三天,他甚至不能确定对方是不是还活着。
一个月之前,在经历过长达三年的交往之后,黄少天和周泽楷终于在亲友的祝福下结了婚,虽然得不到法律的承认,但是这对于他们来说,是最神圣的仪式。
讨论了两天之后,他们决定去度蜜月,选定的地方是一个开发不久的度假小岛,热带风光和浓情蜜意,完全符合他们此时的心情。
简单收拾了行李,两人开始了长达一个月的蜜月度假,阳光海滩比基尼,冷饮海鲜男盆友,甜甜腻腻的黏糊了小一个月,他们就要准备返程了。
小岛虽然不是很大,但前来旅游的人却不少,各个国家各种肤色各种文化,有时候晚间还一起参加篝火晚会,一簇一簇的火焰印着嬉闹的人影,一个月的时间足以让大家对彼此有个了解。
想要回去,必须先乘快艇到距小岛几英里远的飞机场,再乘飞机回首都,因为人数有限,所以回程的时间是一开始就确定好的,工作人员负责安排整个飞机的行程运作,将游客送回到指定地点,再将新的游客送到岛上。
看了看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就到他们登艇了,黄少天笑着跟周泽楷聊天,码头有不少人等着,大概跟他们是同一班机,聊着聊着,周泽楷的目光被远处吸引了,看到他皱起的眉头,黄少天顺着他的目光看了过去,天空中一个貌似燃烧着的机体飞快的俯冲下来,没一分钟就砸到了飞机场附近的海域,剧烈的震荡让他险些摔倒,三秒之后,水中的机体大爆炸,气流将整个海面掀起了巨浪。
周泽楷紧紧拉住了他的手后退,周围的游客都紧张又好奇的往出事的方向看去,挤在人群中逆行的感觉实在很糟。
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一阵没由来的心慌,握着周泽楷的手越发用力,周泽楷安抚的对他笑了笑,两人又等了好一会,广播突然响起,“尊敬的顾客,实在是抱歉宣布这则消息,由于意外事故的发生,近日机场飞机将无法起飞,我们会尽快调动其他地区的飞机,给您带来不便真是抱歉,近日请勿擅自登艇离开,请勿靠近水域,请勿——嗞——嗞——”
人群中已经出现了不满和咒骂声,看来今天是回不去了,黄少天开玩笑的跟周泽楷说着这种非自主意愿的旷工不知道会不会网开一面不扣他的工资,拿出手机准备跟喻文州耍赖,却发现手机没有信号了。
不少游客都发现了这个情况,吵着要跟工作人员反映,就在这个时候,临近海岸的游客惊奇的发现有人正从海里往外走,颤颤巍巍的,像是随时都会摔倒。
游客们猜想这可能是刚才那驾失事飞机的幸存者,海岸救援人员飞快的跑了过去,在伸出手要扶住他的一瞬间,那名幸存者忽然扑了上来,一口咬在了他的颈侧,断裂的血管瞬间涌出大量的鲜血,眨眼功夫,半身衣物已被染的无法辨别,救援人员短暂的抽搐了几秒,便不再动弹。
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场景,临近的游客忍不住尖叫起来,人群慌乱,健硕一点的男游客准备上前制服那看似发了疯的幸存者,却在他抬起头要扑上来的时候退怯了,那名幸存者半边的脸被火烧的漆黑,甚至露出了小部分头骨和下颌支,身上更是惨不忍睹,血肉清晰可见,被海水泡过之后还泛着清白,而救援人员喷溅上去的血更是增加了诡异感,所有人的脑子里同时跑出来一个词——丧尸。
周泽楷在看到喷血那一幕的时候把黄少天拉进怀里,两人对了个眼神,一起往小岛深处跑去,身后夹杂着各种喊叫声,哭闹声,眼神好的游客已经发现,在海里突然出现了不少类似的“幸存者”,它们同样颤颤巍巍的向岸上走来,让人心惊胆战。
从码头过去之后是一个巨大的广场,也就是平时篝火晚会的主要场地,此时还有些游客坐在周围谈笑风生,突然看到不少人都跑了过来,声色慌张,一时间有些闹不清情况。
黄少天对他们挥着手,大声喊着,“Run!Run!”游客不明所以,没一会后边又跟着跑来了不少人,脸上都挂着惊慌,紧随其后的是渴望美餐一顿的“幸存者”。
黄少天向后匆匆看了一眼,一头撞在了周泽楷身上,疑惑的回头一看,心顿时凉了半截,广场连着三条大街,一条全是小商铺,卖一些日用品,一条是专门用来给情侣散步约会的,再往前是个小公园,还有一条通往酒店旅馆,正是周泽楷拉着他走的这条路,此时此刻前方被一个舞蹈团队堵的死死地,领头的姑娘还对着周泽楷抛了媚眼,放在平时黄少天肯定要宣誓一下主权,此时此刻他只想大喊,“快闪开!!!”
此时后边的大部队也跟上来了,乱哄哄的闹作一团,黄少天抓紧了周泽楷,挤在人群中你来我往。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黄少天觉得经过码头这一段距离,“幸存者”增加了不少,其中还有他看着很眼熟的,就是那个健硕的男游客,他已经成为“幸存者”的一员了。
四散奔逃的人流让原本并不宽裕的街道更加拥挤不堪,咆哮声踩踏声此起彼伏,之前抛媚眼的领队姑娘已经整个人都吓呆了,黄少天实在看不过眼拽了她一把,领队姑娘反应过来之后转身就跑,慌不择路撞开了周泽楷,越来越多的人夹在他们中间,黄少天急的直冒冷汗。
“少天,快走!”周泽楷远远看着他喊到,“先躲起来!”
高喊声瞬间吸引了“幸存者”的关注,周泽楷咬咬牙往离他更远一点的地方走,“幸存者”不依不饶像是锁定了他,直直扑过去,周泽楷抓住一旁的椅子架在他们之间,椅背强硬的卡住了它的头,却被推的向后走去,背后的冷汗顺着脊线往下滑,他快没劲了,周泽楷的脑子里一瞬间浮现出来的都是黄少天,刚认识的时候,熟悉了的时候,恋爱的时候,结婚的时候,蜜月的时候以及现在的时候。
“周泽楷!!!”
猛地回神,周泽楷狠狠咬了下舌尖,刺痛传到大脑让他惊醒,黄少天还在等他,不能死。
使了把劲把椅子往后顶,“幸存者”踉跄着后退了两步再次向他扑来,周泽楷一脚踹向他的肚子,举起椅子对着它大张的嘴砸了下去,一阵骨肉分离的声音后,它终于不再动作,周泽楷也被冷汗打湿了。
“快走,然后汇合!”周泽楷对黄少天示意自己没事。
“周泽楷你给我听好了!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必须要活着!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黄少天咬牙喊道,他俩现在的距离根本别想一起走,等他过去了就该被咬死了。
周泽楷点头,“等着我,我爱你!”
……
距离分开已经有三天了,周泽楷当时走的是一条岔路,黄少天不知道他会走到哪,但他知道周泽楷肯定还活着。
这三天里他本来想回到酒店,但是事情发展的速度远远超乎了他的想象,街上基本已经没有什么活人在走动了,就算有,也伴随着求救和呼喊声,在不知道第多少次险些被咬了之后,黄少天强迫让自己冷静一点,往小岛的更深处走了走,在护林小屋里暂时住了下来,此时连手机都已经没电了,陪伴他的只有一把顺手捡起的用来劈西瓜的木刀。

评论(6)
热度(81)
© Z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