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连秀恩爱都被当互怼(六)

夜雨声烦:周泽楷!!!
夜雨声烦:你说你是不是傻,好不容易出个门还把你自己给丢了!快告诉我你在哪我去找你!别说地名说了我也找不到,战斗民族的话是我能轻易挺懂的吗!!!
一枪穿云:开定位,我去找你。
夜雨声烦:开了开了,等等,我遇到了一个会讲英语的热心小哥,他带我走,我们在之前分开的地方见啊!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站在原地等我!
一枪穿云:别走!
……
周泽楷很郁闷,就一个回头的功夫,他跟黄少天就走散了,放眼望去全是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小哥哥小姐姐,就是看不到黄少天的人。
大概被挡住了吧(x)
费死费活打不通电话不说,连网络都跟他作对,好不容易找了家饮品店蹭上wifi,这才顺利联系到黄少天。
街上的人还挺多的,注意力全部放在周围的街景和人文上,发现走散了之后,黄少天还真没觉得特别紧张,但是在打电话打不通,发消息没人回之后,整个人都快炸了,万一有人看上我盛世美颜的男盆友怎么办!周泽楷会不会被坏人绑架了!等等他当初演的那部强抢民男的戏不就是从走丢开始的吗!啊我男盆友这么不省心但我还是好喜欢他现在好担心我该怎么办!
周泽楷出了奶茶店就往之前的地方跑,据说在国外,黄少天这种长相和性格特别受欢迎,谁知道热心的小哥到底有没有什么别的想法!
喘了口气,周泽楷终于看到了街口正在跟外国小哥说话的黄少天,没丢,很好。
刚走到还有黄少天身后,就听到热心小哥略显羞涩的问黄少天要联系方式,告诉他下次要是再找不到路了,随时可以打电话。
这大兄弟真是太体贴了,黄少天摸出手机准备记号码。
突然被人从后边搂住了腰,一个温热的身体就贴上了后背,熟悉的气息让他原本绷起的精神放松下来,黄少天回头捏他的脸,“记得以后要跟好我!突然跑丢我很担心啊!”
周泽楷把他捣乱的手拉下来握在手里,也不反驳到底是谁一眨眼就跑丢了,对一脸懵逼的小哥笑了笑,用英语说道,“谢谢,不会再丢了。”
小哥顿时领悟了,惋惜的看了眼黄少天一眼,恋恋不舍的道了别。
周泽楷拉着喜欢乱跑的男盆友,继续着原本的出行计划。
说到这次出行,在知道了黄少天呼叫转移给江波涛之后,为了避免喻文州杀上门,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拉着黄少天跑路了。
翻出自己早有预谋的备用电话手机,黄少天笑的得意,连手机也不带啦,就不担心喻文州找得到自己!
两人商量了一下行程,原本是打算找个岛度假好好玩几天放松一下,过过没羞没臊的小日子,但是这样的岛一般去的明星很多,周围埋伏的记者和粉丝更是不少,出门还得注意,果断就把这一项删掉了。
看着电视上播放的纪录片,黄少天指着屏幕说,“我们去北极看企鹅吧!”
“灭绝了。”周泽楷一边看着平板一边说道,想想这么打击黄少天是不是不太好,于是又加了一句,“可以看熊。”
“那还是算了吧。”戳了戳他的腮帮,“想好去哪了吗?”
“嗯……俄罗斯吧!”周泽楷说着把平板给他看。
三天后,莫斯科国际电影节开幕,之前友情出演的一部外国电影得到了多项提名,男主角的扮演者跟周泽楷算是相熟的好友,也给周泽楷发了邮件,倒不是让他参加电影节,毕竟他是个友情出演,只是希望他有时间能带着爱人来俄罗斯玩,尽尽地主之谊。
得到黄少天的同意之后,周泽楷欣然接受了邀约。
于是,到了莫斯科的第一天,黄少天把自己跑丢了。
……
“你也别急,小周还是有分寸的,他们不会太过分,最近确实也都挺忙的,就当缓解精神压力了。”江波涛安慰道。
周泽楷接下来这一个多星期的行程其实不算很多,像参加宴会,出席活动一类的对现在地位的他来说,基本没什么意义,广告代言什么的也可以重新约时间,只要没有拍戏,其他行程都好解决。
但是黄少天那边是什么情况他就不知道了,也只能往好了说两句,万一玩回来黄少天被教训了,那周泽楷又可以以男盆友心情不好需要爱的呵呼与陪伴为借口,光明正大的翘班了。
这种事他当然是做过的,还不止一次,不过心情不好的根本原因,他自己是要付很大责任的,这点江波涛当然不知道。
明明不是自己谈恋爱,却觉得心好累。
“那当然,该休息肯定还是要休息。”喻文州快速翻着手中的行程表,笑着说道,“等休息完精力充沛再补上不就可以了。”
好样的黄少天,接了剧本不上报就不说了,现在都要入组了,人跑没影了,剧组电话从昨天打到今天了,尤其这部电影本身就是大男主独角戏,主演不去你让剧组拍什么,直接做特效吗!
喻文州表示,真的是太久没有跟黄影帝好好谈谈了(#^v^)
……
某外籍交流平台
XX(lz):今天遇到了一个小可爱,噢!你们想象不到,他多好看![趁着某小可爱摸手机的时候偷拍的低头侧颜.jpg]
XX1:看起来像个亚洲人。
XX2:我的天,这角度看起来真是像个小甜心!
XX3:侧颜满分,太棒了!
XX4:请告知联系方式。
XX(lz):他走丢了,我给他领路,不过后来被他男盆友接走了……
XX666:别太难过了哥们。
XX667:好看的人果然都有男盆友。
……
XX45767:果然跟闺蜜说的一样好看!
XX45768:这是我甜心!!
XX45769:这宝贝儿跟我家天天还有点像呢!不过我家天天不会来这边啦。
XX45770:刚遇到的,同一个人吗?[某叼着冰淇淋有说有笑的小可爱.jpg]
XX(lz):天呐,怎么这么多关注!要是被他发现了怎么办!上边那张拍的真不错!
XX45772:!居然真是我天天哈哈哈哈哈!我要向天朝的姐妹们炫耀去了!
……
【网友发文称赞偶遇阳光青年,身份竟是天朝影帝】
第二天,这条消息上了莫斯科报,紧接着上了国内各大新闻网。
剧组:不是说身体抱恙吗,怎么跑俄罗斯吃冰淇淋去了(#^_^)
喻文州:怎么不直接跑去北极看熊呢(#^_^)
粉丝:我家天天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舔舔舔,不过男盆友是什么鬼(#^_^)
黑黑:炒作!炒作!黄少天居然还有男盆友!(照片有点好看)←哪里来的细作踢出去(#^_^)

评论(4)
热度(154)
© Z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