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连秀恩爱都被当互怼(一)

两个影帝
谈恋爱(划重点)上头条
并不搞笑的日常

【王不见王!黄少天机场怒瞪周泽楷】
【矛盾升级!周黄擦肩而过气氛紧张!】
【小黑熊颁奖周黄双影帝针锋相对关系再度恶化!】
……
夜雨声烦:链接
夜雨声烦:跟你们家粉丝又掐起来了,你看你表情那么严肃都不对我笑,周泽楷你变了,我告诉你我要玻璃心了!
一枪穿云:摸摸头。
一枪穿云:你也没笑,还瞪我[委屈]
夜雨声烦:你自己说说我为啥瞪你!你居然现在都学会彻夜不归了!不回家你还有理了!
一枪穿云:在拍戏[委屈]
夜雨声烦:反正我已经把门锁换了。
一枪穿云:……
……
今年是两人在一起的第三年,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从刚出道到大红大紫拿影帝,不管做什么说什么,哪怕是一个眼神都能被别人误会,媒体像是发现了有趣的秘密,不停报道着周黄二人关系不合,就连在一起后,时不时秀个恩爱都能被看成是“两看相厌,针锋相对”,久而久之黄少天和周泽楷也懒得管他们了,估计就算是召开记者会公开出柜,都能被当作是关系僵化想要和解弄出来的炒作,索性就爱咋咋地吧。
就好比说这个小黑熊颁奖典礼上,按着咖位两人坐一起完全没有问题,本人也对此很满意,人家在台上卖关子颁奖,他俩就在底下做小动作,你戳我一下,我戳你一下玩的不亦乐乎,正闹腾着呢,突然颁奖嘉宾喊了一句“黄少天!”黄少天手一哆嗦用力过猛把周泽楷从椅子上戳下去了……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他们身上,一言难尽。
黄少天此时内心是这样的:卧槽卧槽卧槽!谁特么叫我!把小周摔坏了你赔我吗!
周泽楷此时内心是这样的:媳妇儿劲好大……
但是两人的表情都是这样的:(=_=)
最后还是江波涛拉起了周泽楷,喻文州叫醒了黄少天,该领奖的领奖,该鼓掌的鼓掌,然后该报道的就开始瞎写,又一场声势浩大的掐架开始了。
再好比说,好不容易有个休息的时候,黄少天去探周泽楷的班,还专门做了份爱心午餐,到片场的时候正好在拍周泽楷的戏,江波涛看到他之后对他招了招手,黄少天就过来坐在周泽楷的椅子上等他拍完。
黄影帝来探班那肯定是引起无数关注的,周泽楷拍完之后过来找他,自己搬了个小凳子坐他旁边,所有人都密切的关注着他俩的动静,握好手机,万一一阵打起来了,才能第一时间发微博不是!
于是所有人都见证了黄少天递给周泽楷的真·黑暗爱心·料理午餐。
媒体诚不欺我,他俩这关系果然够糟糕,明目张胆的下毒了都!
最后周泽楷拉着黄少天出去吃饭了,所有人自动脑补,真♂人♂P♂K,第二天新的头条就出来了。
最近黄少天在外市取景,已经有两个多星期没见着周泽楷了,腻腻歪歪打了半个小时电话,这才跟他互相道了晚安,附上晚安吻,临睡前又刷了会微博,正好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视频,就跟着转了一下,并发表了一下一大串哈哈哈来描述自己的感受,紧接着就收到特别关注的提醒,周泽楷转了他的微博,还说了句蠢死了。
黄少天都能想得到他抿着唇笑着说这句话的样子,心里痒痒的,恨不得飞回去狠狠亲他一口,翻来覆去睡不着,最后还是一个电话打过去聊到半夜才罢休。
然而,猝不及防的,第二天又上了头条,为什么?周泽楷明目张胆的说黄少天蠢难道还不够上头条?于是又引起一大波粉丝的不满,闹得那叫一个天翻地覆。
每次秀个恩爱都能被当成互怼,黄少天对这个世界绝望了。
当事人才不把微博上那点事当事,照样过他们你爱咋写咋写爱咋说咋说的日子,倒是江波涛和喻文州两个经纪人费心费力,刚解决完这一波事,紧接着去解决另一波,最后对二人下通碟,公共场合,麻烦你们二位装作不认识好吗,最好休息期间别出门!
于是又有了新的爆料,擦肩而过互不理睬,看不顺眼两看生厌。
平时不忙的时候倒还好,路上遇到装不认识没关系,反正晚上回家抱怀里想怎么看怎么看想怎么摸怎么摸,可还是档期一紧,两人都忙的回不着家那就不一样了,平时见不到面,好不容易遇着了!你还不让我多看两眼!
媒体火眼金睛,第二天的消息跟着就出来了,周黄偶遇,目露凶光,恨不得吃了对方。
其实从某种角度来说,媒体说的没错呢!
最后还是经纪人妥协了,你们随便吧,反正不管干啥,就是啥都不干都能掐出火来,掐吧掐吧,习惯就好了。

评论(10)
热度(284)
© Z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