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是储备粮不是童养媳(十一)

顶着前台小姐极其暧昧的视线从旅店出来之后,两人顺着偏僻的小路朝着郊区方向走,这才真体会到没钱寸步难行的恐怖,好歹离得挺远的,他们不能一路飞奔过去,绝对会被人看到,又没有代步工具,黄少天简直想穿越回去给自己两个巴掌,让你往外跑不带钱包!
“我们可能还没走过去就死在路上了。”黄少天艰难的说道。
“找辆车吧”周泽楷安慰他,总有顺路的车搭他们一程的吧。
黄少天刚想劝他不要这么天真,人家肯定会以为他们两个是来碰瓷的就皱了眉,拉着周泽楷继续往前走,迎面吹来一阵凉风,很是舒爽,黄少天细细感受了一下风里的气息,侧耳聆听。
“咚——咚——咚——咚,咚,咚……”抬眼看到周泽楷正站在自己旁边,盯着自己,看到黄少天看他,心跳又加快了。
“站远点站远点,吵死了。”推开他之后黄少天又去听前方的动静,周泽楷也不胡闹了,知道黄少天是发现了什么,可是一看到他就忍不住的心跳加快,越是跳的快越想看他,不由得想起昨晚他泛红的眼睛,白皙的腰背……
黄少天忍不住回头看了他一眼,心跳这么快不会爆炸吗,脸这么红肯定在想什么下流的事情,然后气死,昨天可不就是做了下流事情吗。
“走吧,我觉得前边应该有活干了,能感觉到一点点,还不算太远,过去看看什么情况。”黄少天拍了他一下,周泽楷就乖乖跟着他走,两人走的都非常快,周围的景色一点一点变得稀疏,不知不觉就空荡了起来,老旧的几栋房子歪歪斜斜的立在那,有些像是拆了一半的,很是破乱。
“能感觉到不同的气息吗,这里很杂乱,我以前还真没发现蓝雨地界里有这样的地方,连文州都没说过,可看着也不像隐藏很好的样子。”黄少天觉得奇怪。
“能感觉到。”周泽楷点头,他虽然在叶修手里练了这么久,身手什么的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像这种情况下就比不上黄少天了,虽然身体素质和敏感度很好,自愈能力也比一般人强的多,目前为止也就这样了,毕竟他现在还属于“人”的范畴。
两人刚走到房子附近,就觉得周围的气息徒然改变,探究的好奇的威胁的充满杀气的包裹在他们周围,像是黑夜里的眼睛,死死盯着他们,凡是他们有一点动作,就能全部出现撕碎他们。
周泽楷看了他一眼,进入警戒状态,整个人绷得紧紧的,看上去就很不好惹的样子,还偏要站在黄少天斜前方,看上去像是要保护他一样。
“噗,行了行了别这么紧张,我大致有点思路了,别挡我前边,一边站着去。”不厚道的笑出了声,黄少天大声说道,“倒是出来个人啊,别让我一个一个往外揪好不好。”
周泽楷看他表情就知道他心里有数,但还是默不作声的挡在他前边,周身的气势收起不少,整个人看上去安安静静乖乖巧巧的。
不一会周围出现了不少人,周泽楷这一看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气息杂乱,吸血鬼,狼人,人类还混着一些其他种族,居然能相安无事在一起生活,也是奇迹。
“每个种族都有每个种族的规矩,你看就好比说一个家族里,外来的那个永远是被欺负最惨的,没有外来的的时候,他们就开始欺负自己族里最弱的,这是必不可免的,但我想不明白你们脱离自己的族群跑到别的地方生活在一起又是为了什么?”把挡在前边的人扯到一边,黄少天问道。
从他们的穿着和住所来看,他们都是从别的地方逃出来的,而且时间不是很久,不然这里边的人可能早就死光了,近一两天的事,怪不着自己不知道,黄少天觉得他应该给喻文州通个信才是,万一喻文州没发现呢。
“我的家族被人全灭了,只有我逃了出来,在路上遇到了其他的人,他们跟我一样,原本住的地方突然被袭击,很多人还在外边找食物回去的时候就发现全被人屠了。”一个吸血鬼说道。
“这些人就是他们觅的食?”黄少天在心里冷笑,这不灭你难不成还供起来?
“没错,这些人是我们抓的,血归我们,心脏归狼人,尸体归其他人。”吸血鬼看着黄少天说道,“我们本来就是杀生的,人和吸血鬼同时存在在这个世界上难道你们还不明白,生存规则是不会变的,弱肉强食就是这样,可是现在我们却被自己的同胞屠杀。”
一时之间气氛有些许紧张,黄少天摇了摇头,问了一句,“你们有车吗?”
“……有。”不太明白为什么话题突然跳到这里了。
“那就好,不算白忙活。”黄少天笑了笑说道,“现在把所有人都放了,我说的是‘人’,在蓝雨的地盘出事那我以后可混不下去了。”说完眼睛的瞳色就变了。
听到他话里的意思,周泽楷准备好随时战斗。
“纯血……那就没错了,你果然是黄少天,真有意思,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说着看了一眼周泽楷,分明表示,你看看你不是也带着储备粮吗!
“错了。”周泽楷突然出声,所有人的眼睛都盯着他,然后一本正经的说,“我是他男人。”
“我靠,你个死小孩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黄少天怒瞪,心里安慰自己,我捡的我捡的不能宰不能宰。
就在黄少天回嘴的同时,吸血鬼对旁边使了个眼色,周围所有人群起而攻之,对着黄少天的后背就是一爪子,在袭来的同时,黄少天轻巧的向旁边移了一步,一脚踢飞正对面的敌人,寒光一闪,人头落地,冰雨出鞘,而身后的敌人也被周泽楷恰到好处的银弹鸡中胸口,麻痹的瞬间早已尸首分离。
青天白日的干活感觉真是太不好了,可能会被人看到不说,太阳火辣辣的晒得脊背疼,黄少天对周泽楷使了个眼色,两人快速的清理着周围的人,唯独刚才说话的吸血鬼被周泽楷一枪击中心脏,处于僵直状态,被抓来的人都瑟瑟发抖在一旁小声哭泣,其余敌人全被消灭。
黄少天扯开他的衣服,胸膛上还有被烫伤的烙印,银弹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体内往外挤压,黄少天握着冰雨,用后端抵住子弹口向里一按,在吸血鬼的惊呼中,银弹又被推回了体内。
“来说说实话吧,家里人被屠了不去报仇就算了,那么多地方可以去,为什么偏偏来蓝雨,还有那一句‘你果然是黄少天’,究竟到蓝雨是为了我,还是为了他?”黄少天指着周泽楷问道。

评论(2)
热度(61)
© Z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