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某个热心市民周先生(下)

全名:黄少天成为网红女装大佬的第一步x

黄少天默不作声的坐在一边,位置很好,想进包间肯定是要路过这边的,原本在脑子里想的一大堆乱七八糟混进包间的想法都被抛渚脑后,现在很想去死一死,但还是要装作什么都没看到。
看样子应该也是刚到,大鱼很熟络的跟周泽楷相互客套,关系好的像是多年未见的兄弟,周泽楷点了点头算是招呼,时不时瞟一眼看戏的黄少天,直到把人看的全身不自在,才满意的勾起嘴角,准备跟着大鱼进包厢。
随意的四处看了看,现在的时间不算晚,但是夜总会里的人也不少了,大厅里灯影配合着台上光怪陆离扭动的人影显得格外低俗,黄少天看着和大鱼一起走过来的周泽楷莫名觉得格格不入。
“周哥肯来是给我面子哈哈哈哈,我这里的小姐少爷您随意,咱们玩好喝好才好聊正事对不对?”大鱼领着他往前走。
周泽楷没有回应随意看了一圈,就跟着他走,经过黄少天的时候一把拉住他的胳膊,把他从椅子上拽到自己怀里,看着他瞪着自己的大眼睛,忍不住觉得好笑,“就他了。”
周泽楷倒是跟外边风传的不解风情很不一样,大鱼看他这么上道,摆明了就是有心合作,不过想想也是,私底下的事哪能拿到面上说。
很快进了包间,大鱼又叫了几个男男女女进来助兴,又唱又跳又喝又闹吵得黄少天简直想抄起盘子给他一下,偏偏周泽楷还要很入戏的不停吃他豆腐,这个时候黄少天才反应过来轮回的消息果然不是白给的,喻文州真是卖的一手好队友。
“喂我警告你,意思意思行了,等我出去看我不揍得江波涛都不认识你!”黄少天配合的靠在他怀里,低声威胁道。
周泽楷低笑了一声,揽住他的腰往起一带让他坐到自己身上,在大鱼看过来的时候说了句,“这么主动。”
本以为黄少天要炸毛了,没想到他居高临下的瞥了一眼,露出一个挑衅的笑,直接搂住了周泽楷的脖颈,整个人都贴了上去,凑在他的耳边坏心的舔他的耳垂,感觉到周泽楷微微的僵硬,黄少天低声说道,“别玩火自焚,我要是今天完不成任务,那我可绝对不会让你好过,别以为你洗白了就没事了,照样搞你。”
周泽楷眨了眨眼,露出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挺期待的。”
说完之后把黄少天又重新拽了下来,指着酒杯说道,“还不去敬酒。”
黄少天心领神会端着酒杯凑到大鱼跟前,大眼睛一眨就把大鱼俘获了,笑嘻嘻的递了酒就窝在大鱼旁边,大鱼多机敏,周泽楷一进门就看上这小妞了,现在叫他来敬酒,摆明了是要开始聊正事了啊!
“周哥啊,跟你我也就不饶弯子了,最近我手里好几个大客户都想进一批货,您也知道在这方面我们都做不过您,可要的数量我们供不起,您看看能不能合作一下,数量绝对够赚。”大鱼说道。
“大客户?”周泽楷转了转酒杯,“多大?”
“我就这么跟你说吧,每一个都是上百亿的买卖。”
周泽楷似笑非笑的看他,“凭什么信你?”
大鱼挥了挥手让其他的少爷小姐都下去,就留了黄少天,从怀里摸出一个U盘,“名单我都备着呢,周哥给一句准话,我给你过目,过两日我再亲自上门拜访详谈,今天主要还是想跟周哥你好好熟络熟络。”
“数量太大。”周泽楷装作很为难的样子,“考虑两天。”
“没问题啊,只要周哥肯考虑就行,得了我们不谈这些,等你考虑完再说,来来来喝酒哈哈哈。”大鱼将U盘重新装好,端着酒杯跟周泽楷碰杯。
又重新叫了人进来,包间又变得吵闹起来,黄少天一边注意着周围一边劝酒,双手意图分明的在大鱼身上摸索起来,不一会就闹作一团,看的周泽楷牙痒痒。
在大鱼要进一步伸出咸猪手的时候,黄少天抽身回到周泽楷身边,“哎呀人家不就少陪了你一会儿,要不要脸色这么不好。”
“到手了?”周泽楷亲他的脖子。
“嗯……”黄少天掐住他腰间的肉,施以威胁,盘算着等会要是韩文清带人来了怎么配合,最好把他们都抓起来,热心市民也不能放过。
大鱼倒是心宽,看他俩玩得好,就又转头跟其他人闹了起来,看得黄少天直摇头,多缺心眼啊,估计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喻文州要的是他手里的名单,这个大鱼算是一个桥梁,大概做军械生意的大多都对轮回大佬是崇敬的,可是轮回大佬他叛变了啊!
“别掐了,疼。”周泽楷无奈,他知道今天晚上黄少天肯定会出现,原本以为他会装作是侍应生,没想到真是惊喜,这人本来就长的好看,笑起来更可爱,穿着制服的时候整个人都充满张力,像是豹子一样,危险又充满力量和美感,如今这一身,惊艳极了,以后要是住一起了,这么玩玩也挺情趣的……周泽楷越想越远,忍不住又亲了他一口,越看越喜欢。
“疼死活该。”黄少天在心里算着时间,周泽楷亲过来,他就掐回去,其实他俩认识的时间不短了,毕竟蓝雨是负责查军械这一块的,轮回就是重中之重,只是刚开始没查出什么苗头,现在好不容易有突破,轮回要为国效力了,他们以前有没有不正当交易黄少天不知道,但是肯定和做不正当交易的人有来往,喻文州一开始想着利用轮回的资源顺藤摸瓜,不配合就办他,万万没想到,他刚跟江波涛谈了谈,第二天十八辆豪车就到门口了,闪瞎狗眼的表白和令人心碎的罚款接踵而至,不过结局很好,轮回起码特别配合。
本来出了这种事,轮回应该被避之不及才对,但是消息传的版本太多,也就没人信了。
大厅隐隐传来骚乱的动静,大鱼和周泽楷对视了一眼都不动身,不一会包间门就被踢开了,韩文清首当其冲冷冷看着他们,“都把身份证拿出来,有没有未成年的?”
几个少年脸色发白的举了举手,黄少天也跟着举手,看到韩文清黑了的脸,装的一脸无辜,看什么看,我发育这么不好可不是未成年吗!
大鱼笑了笑跟韩文清打了招呼,又装作很震惊的样子看着这些少年,表示自己并不知道他们未成年,大概是家境不好出来打工的孩子,管理一时心软就放进来了,都是正经人家的好孩子,全都是侍应生,然后装模作样的训了他们,又求着让韩文清网开一面,最后统统被带回了局子里。
周泽楷刚指着黄少天说,“我担保他。”就被一起带走了,黄少天笑弯了腰,还是乖乖坐好跟其他人一起车上了,一路上跟周泽楷吵吵闹闹,你亲我一下,我揍你一下的,完全无视了车里的低气压。
同行被带走少年心有不甘,大概也知道周泽楷是个不好惹得,所以在车里都这么放肆,下车的时候顺手拽了一把黄少天的头发,结果没想到整个拽了下来,一瞬间就斯巴达了。
黄少天也愣了一下,笑的更厉害了,完全忘记了他出警局时一心想着太丢人的事,回了警局之后,直接去找了喻文州,确定U盘里的名单无误,连夜派人抓紧时间去查每个人的底,顺便给黄少天放了个当天的假,算是答应热心市民配合的回报。
周泽楷强行拉着想要留下来办案的黄少天拖走了,三天之后忙碌了一个月的大型军火走私案成功获破,与此同时,黄少天女装大佬的照片也在各大科室朋友圈走红,失踪了三天的黄少天极其羞愤的让周泽楷又帮他请了一个星期的假。

评论(5)
热度(1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