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某个热心市民周先生(上)

全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市民周先(大)生(佬)

“这接二连三的消息可真是听得人肝颤,搞得大哥都小心翼翼的,什么?你居然不知道?那我可得好好给你讲讲,前日轮回放出消息真是进军军械工业,这意味着什么?背地里的买卖不做了呗,开始明目张胆的做正经买卖了,这下哪家还敢跟他做买卖?记录在案的东西都不敢要。”
“这不才过了一天,又传出消息称这一片违法交易太多,特派蓝雨特别行动组来管制一下,这边能有什么交易?还不是扫扫黄打打黑,大头那都是不能说的,可把各家大哥都搞的人心惶惶,倒也不能真怂,不在刀尖上过日子哪能挣得到钱不是,不过警戒高了不少。”
“再有就是今儿个,十八辆豪车一字排开停在警局门口,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警车更新换代了,人民群众都没来得及骂上两句,事情就水落石出了,周泽楷啊,轮回的原大哥,抱着捧红艳艳的玫瑰花堵在警局门口示爱,最后被人惨兮兮的轰散了,人还因为扰乱治安罚了比款,然后就有消息传出来说,轮回大佬为了小警花要洗白自己做正经行当。”
“合着你这知道的真不少啊,哪里来的消息?”
“嘿你这小子怎么说话呢!”那人紧张兮兮的翻他一眼,又得意的说道,“在这儿,黑白道上的事就没有我不知道的。”
那小子笑嘻嘻的点了点头看着他,“那就是你没错了,没事乱散布虚假消息,扰乱社会和谐发展,添油加醋讲小道消息,你不会是狗仔转业的吧?”说着从腰侧拿出手铐拷住他。
“你……你凭什么说我散布虚假消息!”那人一脸不服,脸都憋红了。
“不是你刚跟我讲的吗,轮回大佬为了小警花要洗白自己做正经行当,一字不差吧?这还不是虚假消息?”那小子说着撇了撇嘴。
“没问题啊,亲眼看到的!”
“我们蓝雨,连女厕所都没有,哪来的小警花?看这次不关你一个月,出来劲造事。”
回到警局将人关了起来,算是任务完成,最近有不少出来传播小道消息的人,一阵说要严打,一阵说要全锅端,搞得道上的都人心惶惶,警局确实成立了特别行动组,但也不是没事跑出去扫黄打黑的,据线人传出消息,近期有大型军火商组织交易,这才让他们来查这事,结果事情没查出来多少,麻烦倒是一个接一个。
“黄少!你回来啦,队长正好要找你。”郑轩跟他打了个招呼,指了指办公室的位置。
黄少天点了点头,让他先去问话,最近抓的消息贩真不少,一个个文也挺费事的,偏偏还都不合作,只能慢慢来,一个接一个的审。
“队长你叫我啊,什么事?”黄少天坐在椅子上看他。
“我这边有消息,明天晚上有一个不正式的会谈,是条大鱼,之前你们跟挺久的了,如果顺利拿到资料,基本就破案了。”喻文州笑着说道。
黄少天挑了挑眉,“哪来的消息,现在满大街都是消息,虚假广告害人知道吗,我们跟进了小一个月,小鱼是知道了一群了,大鱼我可没见着。”
“这次的消息……应该不是假的。”喻文州意味深长的说道,“轮回那边透出来的。”
黄少天一惊,“队长!文州!喻苏!你是蓝雨的队长啊,怎么能跟轮回的混一起,跟不可信了好吗!”
喻文州低低笑了两声,“又不是白给的消息,再说了轮回现在做的是正经行当,以前那些查不到也不能查那就干脆不查了,现在是友军了,资源要充分利用。”
“……所以你叫我来就是跟我说明天的行动?”背后一凉,黄少天一看到他这么笑就觉得毛骨悚然。
“不全是,明天的会谈在一家夜总会,等明天我给韩队他们说一声,等我们行动的时候叫他们去查店制造混乱,你去偷资料,等行动结束后还有点特殊安排,我到时候再跟你说。”
“等等等等,你觉得我去偷资料不被认出来的可能性有多大?再说了,怎么能确定他带着东西啊,我靠这行动计划太不靠谱了吧?”黄少天有点暴躁。
“放心吧少天,我有计划,你按着计划来就绝对没问题。”喻文州笑眯眯的说道。
黄少天心想,我现在更没底了……
第二天的时候,黄少天还是出去查线索,一直到下午五六点才回来,进门就看到了宋晓一脸心疼的复杂表情看着自己,黄少天有点懵逼,怎么觉得出去了一天像是错过了整个世界……
办公室里,不光是喻文州在,郑轩他们几个也在,还有两个一看就是别的科室的小姑娘,黄少天推门进去之后,所有人不约而同的看向自己,那两个小姑娘更是连眼睛都亮了起来,黄少天敏锐的第六感告诉他,此时应该逃跑,但是看到喻文州意味深长的笑容,又觉得此时逃跑可能会死的更惨,只能装作看不到的跟所有人打招呼。
“行动时间在晚上八点,还有两个小时,你们快点准备。”喻文州看了看表,之后说道。
“等等等等你俩别上手!谁跟我说说这是怎么回事,我这还没听到具体的行动计划呢你们收拾什么啊,别拽我衣服你个小姑娘矜持点!!!”黄少天快咆哮了,哪有一上来就扯衣服的,这里是警局啊喂!
“黄少啊,我给你准备了衣服,你快把这个脱了换上看看,呀你腰好细!”一个姑娘叫道。
“卧槽别告诉我这还是给我穿的,啊啊啊啊啊啊要死啊你们!!!”
挣扎了一个半小时之后黄少天还是被迫让人折腾了一番,齐臀的短裙,黑色的丝袜,飘逸的假发和艳丽的浓妆,活脱脱一个夜店女王,就是胸平了点,黄少天崩溃的强制拒绝了要给他戴假胸的妹子们,觉得自己还是一头撞死的好,丢人,太丢人了!
“很完美,计划就是,少天你混进去然后等混乱的时候把东西偷出来,然后等韩队他们查店的时候再把你抓走带回来就没事了,噢对了,这次的行动中有热心市民帮忙,少天你记着好好保护他。”喻文州又看了眼时间,拍了拍手,“好了时间差不多,准备行动。”
黄少天捂着脸蹭出了警局,千万不能让人认出来,一个星期连续两次这么丢人,他不要面子的嘛!噢,第一次就是轮回大佬在警局门口堵他,其实他不知道的是,郑轩他们早就把他的照片发到群里共享了。
虽然抗议了很多次,为什么一定要自己去,最后被众人一系列的打压,搞得无力反驳,身手又好,长的又好,身高……也好,说这句话的被揍了,总之,黄少天有惊无险的出了警局上了路,深呼两口气黄少天撩了一把假发,嗯,没问题。
在踏进门之前他真的是这么想的。
谁他妈能告诉他为什么周泽楷也在这里啊?!这一脸惊艳的表情看着自己是要闹哪样啊?!

评论(14)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