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快看校刊校草出柜啦(下)

这一篇本来定的是七夕贺文,但是耐不住想甜一下就提前写了,毕竟储备粮大概要刷没什么情节的剧情了(想谈恋爱不想搞剧情_(:з」∠)_)
忙了几天,就拖到现在才写完,提前祝一下七夕快乐!

“啊啊啊啊啊!说好的日久生情呢,没想到他是这样的周泽楷,见异思迁喜新厌旧!等等,他是不是暗恋我啊?!”黄少天抱着头窝在椅子里一阵嘀嘀咕咕,一阵又嗷上两句,死活不相信之前发生的事。
之前发生了什么事?周泽楷,全校公认的校草居然在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之下公开出柜啦!出柜对象还是不竭余力黑了他两年的校刊副部长,看到这一幕的同学纷纷奔走相告,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校刊部就收到不少同人投稿,看的郑轩他们笑的扶不起腰。
“部长部长你看看这篇,把黄少的暗恋史写的那叫一个淋漓尽致凄凄冷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连我都忍不住心疼他了,‘为了能靠近男神用尽两年追随他的身影’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说的是黄少吗哈哈哈哈哈哈!”郑轩积极跟众人分享新收的投稿。
“这一期用投稿都能做满了啊。”宋晓说道。
“你别笑了啊啊啊啊!我以前写的那都是编上去的,没有石锤的,现在好啦周泽楷直接一锤子上来我翻盘的机会都没有啦!”黄少天随手从桌上拿起一个本就朝着他们砸过去,砸完之后又开始发呆,“我这期是不是应该写点劲爆的,大好的机会不能错过,把周泽楷强行定到手里,以后就可以随便写啦。”
“压力山大!黄少你要不要这么作死呀,你这期写完就真的板上钉钉了!”翻了个白眼,郑轩说道。
喻文州有一下没一下的用手指敲着桌子,想了想之后说,“就算真的写了也没什么大不了,少天这两年来写过跟周泽楷有什么的人多了去了,只是大家都不当真而已,信不信也不会有什么大改变,但是无疑会卖的更好。”
“所以我们现在已经混到要靠卖副部增进销量了吗?”
“我们把周泽楷也拉到校刊部吧,这样就变成内部人员了,以后无论写什么都方便不少啊。”黄少天说道。
郑轩摆摆手,“不用这么麻烦,等你嫁过去他不就是内部人员了嘛!”被殴。
自校草出柜事件已经过去一天了,周泽楷有几分忐忑还有几分期待,电话在手里亮屏黑屏无数次,黄少天没有打电话问他,会不会因为太生气了,所以不想找他,但是他也没有打电话过去,说白了就是亲人一时爽,事后怂断肠,紧接着各大版本的校草出柜奇遇记就成了大家茶余饭后的闲谈了,连江波涛他们都不由称奇。
周泽楷想着,冷静两天,过两天就去表白,找一个天气好的日子,最近老下雨,影响心情,穿的再帅气一点,能加分,不能去校刊部,他们部长每次都在,去甜点店吧,黄少天好像比较喜欢甜一点的,跟他本人一样,然后再去看个电影吧,黑灯瞎火拉个小手人那么多他也不好挣扎,晚上还能去开个房——啊不是,开个包间唱歌吧,听他唱,他看起来就很喜欢唱的样子,周泽楷把所有事情都计划好,就等着天气晴朗什时候去堵人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他还没来得及去表白,新一期的校刊就发布出来了,周泽楷走在校园里总能看到一些小姑娘对着他欲言又止,脸上红扑扑的,眼睛也闪亮亮的,透着一股强大的母爱光环,周泽楷在心里画个叉,补上脑洞,继续走。
这一会儿走路的功夫,他已经看到不少不太正常的人了,居然还有跑过来跟他说加油的,周泽楷不明所以的道了谢,眼睛一瞥看到了她捏在手里的校刊,这才惊觉到了校刊发布的日子啊!
周泽楷飞快的跑去买了本校刊,前几页都是征收的投稿,脑补功能强大到周泽楷都怀疑是不是学校里有同名同姓了,再往后翻就到了关键内容,这一期居然没有丧心病狂的标题了,这还不是重点,最让人吃惊的是,这一期的内容居然没有一句话是编的,而且完完全全就是以黄少天的口吻写的,像是自述一样。
“周泽楷作为大一新生刚入校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这家伙长的帅人又腼腆性格又好,按理来说应该很有人缘才是,没想到这都两年多了,身边的朋友还这么少。
选他作为这一版块的重点对象其实是有点小私心啦,毕竟在这个满脸的世界里,颜值即正义!
开玩笑的,我哪有这么不正经,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看着比较好捏,那种任打任骂任调戏的样子,就比较想欺负,林林总总无论是观察呀还是偷拍呀(呸呸呸,这叫收集素材!画重点!)我都做了两年多了,大家都很喜欢他我知道的,可是他的八卦实在是少的可怜,作为没有八卦会死的校刊部当然是不能忍的!
于是后来就有了很多跟室友啦篮球队小伙伴啦的故事,事实证明大家都很喜欢嘛!
在这里我要先给周泽楷说声抱歉啦,但是我做都做了,你也别计较了吧,你偷亲我我都没计较不是!
以后嘛就不写这种八卦啦,适当写点别的,或者我们换一个人来继续(划掉),校刊部还是很感谢周泽楷同学这两年来的贡献的!
所以,周泽楷同学,你要加入我们校刊部吗?”
周泽楷抿了抿唇,笑了。
“请进。”喻文州依旧在整理材料,头也不抬的说道。
一张纸突然出现在眼前,入眼的“入部申请”非常显眼,喻文州抬头看了一眼,对他笑了笑,“嗯……你这个我要问过当事人才能批的。”
“没关系。”周泽楷笑了笑,“我等他来。”
喻文州点了点头打电话,“少天,来一趟校刊部,周泽楷同学这有点问题找你,别再带他们家的甜点了,我觉得已经够甜了……”
没一会儿黄少天就跑进来了,“怎么啦,又有什么问题?”
“要你同意。”周泽楷笑着把入部申请递给他。
“咦,有这规定吗?”黄少天接过入部申请,姓名,周泽楷,性别,男,申请职位,副部家属。
“怎么样?”
“咳,那什么啊,以后进了校刊部就是校刊部的一员了,所以要积极配合校刊部的内部活动知不知道?比如说呀我们这一期的标题,就叫做‘单身狗们不活啦,高岭之花都成功脱单!’”黄少天一本正经的说,却还是压不住翘起的嘴角。
“高岭之花是谁?”周泽楷勾住他的手指问道。
黄少天笑弯了眼,“你呀!”
收拾了一下材料,喻文州默默走出校刊部,谁还不是单身狗了,赫赫!

评论(5)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