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快看校刊校草出柜啦(中)

这可谓是惊天大新闻了,怪不得周泽楷拒绝了那么多妹子,感情是不好这一口呀,黄少天飞快的消化了这个信息,起身就去找相机,在周泽楷一脸茫然的表情下照了十几张,为这一期校刊做素材。
“安心啦,以后我知道什么该写什么不该写的,你有没有特别中意的类型透漏给我呗,比如说,比如说啊那种看起来比较亲切的,还是那种有点二又有点傲气的,还是你比较中意难度高点的宇直类型的?”黄少天摸出小本本准备记录,以他这两年多对周泽楷的观察和了解,他身边玩的好的人真是少的可怜。
“中意的?”一时间没搞明白是怎么聊到这一块的,周泽楷抿了抿唇,是因为自己说了不能骗人,所以要重写写真实的新闻了吗,想到这里周泽楷觉得黄少天还是挺有救的。
“对对对,之前都是我不好啦,怎么也要帮你正个名吧,这样一来你也不会有那么多人骚扰啦。”黄少天点头,周泽楷被妹子们一直缠着告白一定很辛苦吧,他相信这一期校刊发出去之后,就不会有这种困扰啦!
“谢谢。”周泽楷顿时觉得欣慰,果然黄少天是一个很好的人。
“那你说说看,中意什么样类型的?”
“额……”周泽楷有那么两秒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但是看到黄少天笑着问他的样子,脱口而出,“爱笑的。”想了想又跟着补了一句,“人好。”
黄少天迅速从脑中搜索了一翻这样的人,然后一个名字高亮的显示出来,哎呀,这不是江波涛嘛!果然同一个宿舍住久了就会日久生情啊,这么看来以前那几期胡写的校刊还是很有见地的嘛!
这么想着,黄少天在本上记下了江波涛的名字。
又随便聊了聊关于他和他室友的日常生活,黄少天心满意足的合上了本本,送周泽楷出去,两人的交流过程还算是比较和谐的,通过自身强大的脑补功能将对方的话换成一种自己觉得合理的,倒是聊的很愉快,反而是一直整理材料的喻文州听了他们的交流有点哭笑不得。
喻文州拿过黄少天的相机时不时对着他们拍一张,总觉得以后能用上呢,素材就要好好收集才是。
黄少天把他送到门口就准备关门,周泽楷突然用手撑住门面,问道,“你姓什么?”
“黄,我叫黄少天,以后再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找我啊。”黄少天笑眯眯的说道。
点了点头,周泽楷有点不好意思,“留个电话?”
“噢噢没问题!”黄少天已经默认了周泽楷留电话是为了怕下次来的时候找不到他。
一旁看的喻文州摇了摇头,又拍了几张,开始思考取一个什么样的标题更好一点。
送走周泽楷之后,黄少天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知道的信息比较多,他现在有点亢奋,“文州你说我是不是应该做一个三期的专访啊,这可是大新闻,我以前那些你也知道都是胡编的,毕竟大家都喜欢看嘛,现在不得了了,真想不到周泽楷居然真是弯的。”
我也没想到,他看上去还对你很有意思。喻文州用微笑回应他。
“哎呀,你说他会不会是单恋啊,说不准我这一期发出去他们就终成眷属了!”黄少天眼睛亮亮的,原谅他一个专注于八卦事业喜欢靠想象胡编的责任主编突然发现了八卦即正义的兴奋之情。
我怕你发出去之后他来找你单♂挑。喻文州继续用微笑回应他,开始思考如果和周泽楷联姻了,以后是不是校刊更有发展空间。
“我先去赶稿,一阵那节课帮我点个到!”说完黄少天就跑没影了,喻文州认命的收拾东西准备去上课。
没两天,这一期的校刊就印出来了,跟以往不同的是,前边的散文故事,笑话和鬼故事都没有了!整个做成了一本特辑,周泽楷的专访特辑。
标题如此写道,“周大校草承认早已弯成曲别针,心系同寝室友有苦难言!”配图就是之前那个一脸茫然的照片,配上这丧心病狂的标题居然看起来还有几分楚楚可怜。
毫无疑问,这期校刊一发出去就被抢售一空,本来是没有多少人相信的,毕竟校刊一直都不靠谱,但这一次不一样了,还有一张插图是周泽楷和黄少天面对面坐着聊天的,看上去就像是专门受采访的,让不少妹子大受打击。
“我就说这期绝对卖的很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文州文州,可不可以给我换张椅子啊,我那个太硬啦。”还有十分钟才上课,黄少天坐在桌子上笑的开心,一手拍着郑轩的肩膀。
“咳,咳咳,黄少你别拍啦,我喝口水容易吗,差点呛死我。”郑轩心有余悸的把他的手拿远点。
“哎哎哎,我接个电话。”黄少天拿出手机,“喂,周泽楷怎么啦?”黄少天说完这一句之后全班都有一瞬间放轻了声音,八卦之魂熊熊燃烧,竖着耳朵听他讲电话。
“我这马上上课了,要不你等我下课去校刊部吧,嗯?我在A楼上课,207怎么了?喂喂?”黄少天一脸茫然的看喻文州,“我怎么觉得他有点暴躁,不会是表白被拒了吧?”
“他要来找你?”喻文州问道。
“不知道啊,他就问了我在哪上课,然后就挂电话了,他要是真被拒绝了,我是不是应该帮他一把,毕竟也算是我帮他公然告白了。”黄少天惆怅,“单恋果然很可怕,连校草都不能避免。”
喻文州若有所思,估计下一期就能写“校刊让校草找到真爱,求锦鲤不如买校刊!”那个时候才算是真正大卖吧?
第一小节课下了的时候,周泽楷走进教室,一眼就看到跟旁边人有说有笑的黄少天,对着郑轩点了点头,“换个座?”
郑轩连忙收了书坐到喻文州旁边,看着周泽楷鸠占鹊巢。
“你还真过来啦,这么急找我什么事啊,新一期的校刊你看了没有,是不是告白成功了来谢我的?还是失败了?没关系,你还是有硬件条件的,我可以帮你啊!”黄少天说道。
“我没有喜欢室友。”周泽楷很正经的说道,“朋友关系。”
“你别不好意思啊,我做这个版块两年多啦,对你还是挺熟悉的,你身边的人我都知道啊,喜欢笑,人又好这不就是江波涛嘛,日久生情多常见啊。”
周泽楷觉得自己有点难得的暴躁,突然发现之前跟黄少天聊了那么久,好像都被误会了,看到新一期校刊的时候,周泽楷没去想室友看到会怎么想,而是在想黄少天怎么就误会了呢,所以才急着过来找他,可是现在看起来,好像结果不太如意。
周泽楷还想说点什么,但是这个时候已经上课了,老教授站在台上讲的卖力,黄少天在下边听得认真,周泽楷以为他会是那种上课睡觉玩手机的类型,没想到他的笔记做的很是工整,字迹也很清晰,写的很快,但是勾勾绕绕都很有韵味,应该是专门有练过的,周泽楷想,大概是因为他做校刊的缘故。
“那个同学啊,讲课的是我,不是黄少天,你盯着他是不会学会东西的。”老教授突然说完,下课铃响了起来。
被点名的黄少天正好写完最后一笔抬起头,四目相对,周泽楷突然就有个冲动,按住他的手凑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然后飞快的跑出教室,留下目瞪口呆的众人。
喻文州也被这一幕惊到了,脑袋里飞快的刷过几个标题,最后还是决定下一期校刊,标题就叫做,“喜闻乐见!校草公开出柜校刊副部长,两年专栏背后真相竟然是这样!”

评论(16)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