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美工大神你掉马甲了(二十七)END

周妈妈在门口等了几分钟却还没看到他们要出来的身影 只好再进去找人,刚踏进门就看到那个很活泼的姑娘围着黄少天“嗷嗷”叫个不停,就连一向内敛的周妈妈脑海都不由得浮现出一种在月圆之夜嚎叫的生物。
黄少天显然没预想到这样的情况,狂热点的粉不是没见过,但是眼前这姑娘已经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了,周泽楷就在旁边看热闹,嘴角噙着笑,完全没有帮忙的意思,从这姑娘开口第一声就就知道自己搞不定她,解释半天也不听,正好换黄少天来了。
“等等,你是我什么粉???我是不是出了幻听,人家都是女友粉,妹妹粉的怎么到我这多了个亲妈啊……”黄少天说完瞪了一眼看热闹的某人,“阿姨让我来叫你准备回家了,那个妹子啊,我俩今天就先走了。”
“想当初我也是女友粉的!其实一开始是想当女儿粉嘤嘤嘤,后来看到照片你不知道多少妹子都沸腾了!辛辛苦苦养大的小白菜让人家拱了的心情你们不懂的啦!”
“还好不懂……”周泽楷小声补了一句,换来黄少天一个大白眼。
那姑娘又扯着他们东聊西聊,黄少天眼看着周妈妈又进来找他们,急忙拉着周泽楷跟她告别,最后又给妹子签了名才算完。
回家的路上倒是比来的时候热闹多了,周妈妈拉着黄少天一路聊,越聊越觉得满意,性格也好,周泽楷不知道他俩之前聊过什么,但是这态度转变实在太大了,不过这样的场景是他期待已久的了。
“我说我俩明天是不是该去上班了,虽然我平时也很喜欢摸鱼没错,但是这么颓废我真的有点内疚啊。”洗完澡之后黄少天趴在床上等他来帮忙吹头发,湿润的发丝随意的搭在一起,看上去比平时张扬的样子乖顺不少。
“明天起来看。”周泽楷拿着吹风机上了床,手指穿插在他的发间,帮他把水汽拂掉。
“那我还是多定几个闹钟吧,等你把我叫起来咱俩就可以直接吃午饭了,明天早晨去吃早点吧,路口那家店每天人都特别多,味道应该也不错吧?”黄少天顺着他的手抬起身让他能方便点别被吹风机烫到。
周泽楷想了想之后点头,“能起来就去。”
“你居然敢质疑本大爷的闹钟?!”说着黄少天拿过手机开始定闹钟,“把闹铃改成君莫笑之前录的那一版起床铃,他这一版保证你就算睡得死死地也能立马跳起来砸手机,太欠揍了。”
正在调时间手机突然被人抽走扔到一边,随即周泽楷的脸出现在自己前方,胳膊也搂住他的腰,“不定闹钟。”
“你这是怎么了,多大人还撒娇呢,我给你说我现在已经有免疫了,撒娇是不管用的,色诱倒可以试试。”黄少天笑嘻嘻说道。
刚说完周泽楷就松开手站起了身,然后在他疑惑的眼神中一下脱掉了T恤,又重新扑过去把他按倒,轻轻舔吻着他的耳后,“色诱,满意吗?”
“不满意必须不满意,你这明明是在吃我豆腐,吃亏的是我,别舔……痒得慌,你这动机不纯啊,今天这么有性致,让我提醒你一下我们现在还在你家呢,阿姨他们随时都能敲门进来。”黄少天说着抬起膝盖顶了他一下,笑的有点恶作剧得逞的样子。
“不怕,我锁门了。”周泽楷按住他不乖的腿,有些不好意思的问,“做不做?”
“你怎么今天这么激动,之前也没见这样啊。”一脸害羞的问这么露骨的话要哪样啊,黄少天配合的搂住他的脖颈,都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忍着多不好。
“嗯,高兴。”周泽楷一口亲在他嘴角,“见过家长,就跑不了了。”
难怪他今天这么兴奋,他们被家里人接受了啊,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以后不管什么事都可以两个人一起承担,所以他高兴。
周泽楷看着黄少天睡着的侧脸,忍不住伸手去摸,他还记得第一次见到黄少天的样子,那个时候他还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他们彼此相拥,像是有了全世界。
“闹什么呢还不睡……”嘟囔了一句,黄少天把头埋在他怀里,看起来很孩子气。
“少天。”周泽楷凑到他耳边,“我爱你。”
怀里的人动了动,却没有说话,只能感觉到他埋的更深了,周泽楷满意的将被子再拉高一点,相拥而眠。
轮回-无浪V:很痛心的发个公告,无良老板带着他的爱人跑路了,公司一大堆事处理不完导致所有人加班,你们的一枪大大一天不回来上班,一天不交海报,轮回社团所有剧的发布日期就向后推一天,谢谢大家支持。

谢谢大家喜欢,美工到这里正文就完了,番外一篇H预警,新坑再见,比心❤

评论(10)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G|Powered by LOFTER